快手2020校园招聘秋招笔试--工程A试卷

第一题:

255就是8个1,255-240=15

15=1+2+4+8

所以就是8+8+4+0=20

 

第二题:

第三题:

第四题:

在交换密钥环节使用非对称加密方式,之后的建立通信交换报文阶段则使用对称加密方式

参考:https://blog.csdn.net/qianyu6200430/article/details/101443883

第五题:


[知识点] 表的索引:主索引,候选索引,普通索引,唯一索引
[评析] 索引类型分类:
①主索引:主索引是一种只能在数据库表中建立不能在自由表中建立的索引。在指定的字段或表达式中,主索引的关键字绝对不允许有重复值。
②候选索引:和主索引类似,它的值也不允许在指定的字段或表达式中重复。一个表中可以有多个候选索引。
③唯一索引:唯一索引允许关键字取重复的值。当有重复值出现时,索引文件只保存重复值的第1次出现。提供唯一索引主要是为了兼容早期的版本。
④普通索引:普通索引允许关键字段有相同值。在一对多关系的多方,可以使用普通索引

 

第六题:

见:https://blog.csdn.net/weixin_38361347/article/details/90247695

 

第七题:

地址解析协议,即ARP(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是根据IP地址获取物理地址的一个TCP/IP协议

 

 

1. 单例模式:只有一个实例存在的类。

2. 桥接模式:将一个对象的抽象部分从实现中分离出来。

3.组合模式:多个对象组成树状结构来表示局部与整体,这样用户可以一样的对待单个对象和对象的组合。

4. 外观模式:为子系统中的一组接口提供一个一致的界面, 外观模式定义了一个高层接口,这个接口使得这一子系统更加容易使用。



A
它们的实参是用来实例化类类型参数(typename )的,因此实参必须为有已确定内存空间大小的数据类型(指针、用户自定义类···);也不能为抽象类,可为具体类(抽象类的限制);所以它们的参数不能是任意的数据类型。

 

多态分为编译时多态和运行时多态;编译时多态为重载和模板,运行时多态是通过虚函数实现的。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