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路 - 速达软件(深圳)

      听说速达软件,应该很久了,大概在刚毕业的不久,就知道这个软件的存在,如同当时的大多数的商业软件一样,速达是依靠财务和进销存软件来发展。之所以到这个南京分公司去看看情况,主要还是对这个软件已经那么久了,在众多的商业软件爆发的时代,居然还可以没有倒闭,而依然能够存活,依靠什么?

     到了这个公司后,他们还在上班,有些忙碌,如同客户服务一样,电话指导工作是经常的事情,他们的区域经理不在,使他们的HR的一个小女生接待的。 大概聊了下公司的发展和对招聘人员的要求。

     速达公司现在只是做产品的渠道,不做产品的最终的销售,也就是说他们最下面的客户就是某个区域的经销商,通过经销商来买他们的软件和服务。而他们最终的服务对象也就是这些经销商群,只要将这些群体服务好了,他们就可以生存下来,如同很多的IT的硬件产品一样的流通环节和渠道环节。当时很多地方应该和硬件IT产品有所区别,毕竟软件的东西不是一次性的消耗品,很多的是依靠服务来取得客户满意的。经销商的服务能否用心,能够达到客户的满意,则是他们软件的一个瓶颈。当然这个中间还要有总公司针对市场的推广和宣传。

     目前,他们需要招聘的人员,就是为了负责各个下面区域的负责人,也就是近一步的将他们的渠道做得更大些,当然这样对公司的产品的整体市场占有率是有好处的。而且,他们本身的人力成本也不需要太多。因为这样的销售人员的基本工资很少,很多都是依靠营业额来决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