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工具链 - 2021

  • 8
    点赞
  • 4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流水线3.0打造devops落地工具.pdf》是一篇介绍流水线3.0技术在落地DevOps工具方面的文章。文章从DevOps流程中的不同阶段出发,介绍了如何通过流水线3.0技术来实现DevOps的自动化、持续集成、持续交付、持续部署等流程。通过采用流水线3.0技术,提供了一套完整的DevOps工具,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文章介绍了流水线3.0技术与传统的流水线技术的差异。流水线3.0技术不但可以实现代码的自动化构建和测试,还提供了云端容器化部署的服务,可以使得DevOps流程更加灵活,同时也避免了传统的繁琐的部署流程。另外,流水线3.0技术还支持多个开发环境之间的切换,使得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在不同环境中进行开发和测试,提高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文章还介绍了如何使用流水线3.0技术来实现DevOps的自动化运维。通过结合Kubernetes等容器编排工具,可以实现DevOps流程的全自动化。文章还介绍了如何使用Jenkins、GitLab等工具来实现代码的自动化构建和测试,以及如何使用Docker等容器技术来实现持续交付和持续部署。 总的来说,《流水线3.0打造devops落地工具.pdf》这篇文章介绍了流水线3.0技术在DevOps工具方面的应用,通过使用流水线3.0技术,使得DevOps流程更加高效、灵活、自动化,提高了开发人员的效率和工作质量,值得开发人员和企业关注和学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