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连载再开感言

    算起来,从8月底连载中断到现在再度开始,期间整整过了三个月。这三个月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先是出差的时候,事情办得非常不顺利,归程时间点一拖再拖;好不容易带着疲惫的身子回来,结果又因过度劳累,住了一段时间的院;好不容易出院了,本以为就太平了,结果没想到老婆又病了,还做了手术。一系列的变故,只能拖到今天才再度更新。
   
    说起这段时间,不禁感慨,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平时要按时吃饭,少熬夜,尽量不抽烟喝酒,不要到时候身体垮下来的时候才去后悔。总之,希望读者朋友们都能健健康康的!
   
    晾了那么久,博客上肯定有不少谩骂的言语,对此我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何况,拖了那么久没有更新,关心这个系列的读者不可能没有怨言,让发泄一下也好。反正这些言论我不会做删帖处理,就一直放着吧,当做是给自己的警醒。
   
    虽然说连载再开,但还有一件事说一下,因为身体问题,以及工作强度(程序员的劳碌命啊……),平时几乎没有时间落笔,只能在周末才能静下心来敲敲字。由于我并不想为了交差而匆匆而就,所以更新频度更改为一周一更,不是周六就是周日,毕竟我现在极度需要休息。在此,只能对大家先说声抱歉了。不过可以透露的是,应该这个月就能够完结。
   
    另外,说一下《从另一个角度看奋斗史》这个系列。本来是打算在出差期间让老伍代笔,不至于这段时间让博客冷冷清清的。但这哥们太不讲义气了,刚开始还信誓旦旦,谁知刚发了一篇就说兄弟对不起哥干不了啦,要赶紧结婚去。原来这哥们把女朋友的肚子搞大了,得赶着装修房子摆酒结婚。听着单身多年的哥们终于有着落了,虽然被他放鸽子但也理解并真心为他高兴并祝贺!
   
    最后,向那些这段时间给我发邮件的朋友道个歉,因为实在没有办法回复你们的邮件,希望你们在邮件中提到的问题已经通过其它途径得到了解决。
   
    最后的最后,说一句:我回来了~!(虽然很疲惫不堪~)
  • 37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