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

1.怎么学习一篇文章?

小学学习文章的方法是通用的,当时没有想着,学习一篇一篇文章该怎么学,只是按照老师和课本里的方法,学习,而那套方法是人类学习经验总结,非常好。现在可能年龄大了,对于事物的理解感觉变差了,注意力感觉没有以前集中了。但这在学习面前都没有关系,只要还按这个流程走就可以,只是速度可能变慢了,因为年龄大了,反映慢些,但是学习的深度会更深。

具体来说,就是要理解,对于1.句子主谓宾定状补,1.1 画图实体关系图谱。 2. 对于段落要划分分层,3.说出主要内容,中心意思,4.复述课文,背诵课文, 5习题, 6运用。就是语音课文的学习过程,以及英语的学习过程。

这是对于课文的精讲,精学。粗略的学习,至少要到能说出,关注的那些内容段落的主要内容中心思想。

目前读论文,很多是有没有我要找的东西。那也得理解。所谓的理解,就是实体和关系图。知识图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