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规矩,这么久不见先FQ一把。

    最近这个blog很荒废了,主要原因是前一段时间玩魔兽玩过火了……说句实话我不喜欢这种游戏,项目组有人说你要做咱们这项目就应该明白魔兽是怎么回事,我晕我又不是个作策划的,干嘛这么重点培养?!不过既然老大发话那就练吧,真是一帮牛人啊,连玩游戏都这么有风格……崇拜ing。 ^_^

    呵呵,那些自诩为暴雪粉丝的人,自诩非暴雪游戏不玩的人,满脑子暴雪出品必是精品的人,不用那么激动,刚刚开个玩笑,其实我对wow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说喜欢说不上,说讨厌也说不上,我不喜欢玩跟自己无关的游戏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wow就是一个跟我没有关系的游戏,或者说,自从看过了wow的水面之后,就没有关系了。——论图形,太烂,没参考价值,毕竟是上世纪的技术了。论游戏性,看不出比diablo有什么创新。场景结构有参考价值,可是参考也应该去参考编辑器和文件格式,跟游戏本身有个啥关系?

    ——难不成是马老先生说的“普遍联系”?

    我X,普遍联系,还变化发展呢!

    所以,wow是个好游戏,可惜跟我的工作没关系。所以我只能说句不好意思了……我喜欢那种战火中兄弟般的情感,但不是在游戏的战火中,而是在工作中。能跟大家在工作中相识相知,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共同迈进,这就是我的福气了,我没必要去要求更多,也不想去要求更多。

 

    玩笑开完了,我得承认,最近上不来的原因主要还是项目很忙,还有外包的工作。项目有一大群有能力的同事和上级,现在对项目很充满信心,加油把同伴们,玩魔兽的早点拿到橙色装备,不玩魔兽的多弄外包搞多点钱,大家都happy,happy地做完这个项目。~~just for fun !

    一位同事说了一句经典的话:国际象棋和象棋最大的不同,是国际象棋的立足点在于杀死敌人,而象棋的立足点在于防守自己。很难不暗暗叹息一把……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度,在这个国度里诞生了最为伟大的哲学,然而,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角落里,我们看到的却只不过是勾心斗角、互相防备、只恨不得互相屠戮的环境……别人与自己双赢是好的,自己与别人双赢是不可能的……眼中全都是以法律为借口的强奸,以知识产权为借口的屠杀……我们中国人显然比西方人走得远多了……自由?copyleft?那是什么东西?……

    前几天在17173看到一篇骂人贴,说句实话,我不喜欢这种激进而无效的方式,但作为被骂的开发者之一,我觉得或许我们开发者自身确实应该要反思了。动员起来全中国游戏开发者的力量,我们才能真正享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未来。所以哪怕只能为此尽到半分努力,或许我也真的应该去做呢。

    说了半天,不知道说了些啥,不知道说些啥,就别再总结发言了,就当是见到了经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起喝瓶酒,一起FQ一把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