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隐藏盘符

通过隐藏硬盘分区可以防止其他用户查看和读写该分区中的数据,从而有效地保护该分区的重要数据不被破坏。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键,在右侧的窗口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新建]/[二进制值]菜单命令新建一个键值项,将其命名为“NoDrives”双击该键值项,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设置数值,01表示A盘、02表示B盘、04表示C盘、08表示D盘、10表示E盘、20表示F盘、40表示G盘、80表示H盘。如果要隐藏F盘时,将数值数据设置为“20000000”。确定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电脑即可隐藏F盘。
 
另一个方法隐藏硬盘分区

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打开组策略,在左侧选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右侧选“隐藏“我的电脑”中的这些指定的驱动器”,双击它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然后将你要隐藏的盘符添进去,然后按应用确定。通过设置随然隐藏了盘符,但是还可以从我的电脑地址栏访问隐藏的盘符。可通过设置禁止这样做,在右侧还有一项“防止从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双击它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然后选择你要禁止访问的盘符添进去后,按应用确定,重启电脑即可。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4ae03de32719943eff9e6bbd.html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bad08e1ea188a409c851218d.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