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积神经网络的小知识

先简单记录一下,稍后如果面试成功就接着丰富~

卷积后的大小

(W-F+2P)/S+1=N

W表示原始图像的长或宽,F为卷积核size,P为填充池的大小,S指卷积核的滑翔值
N就表示最终得到的新的图像的长或者宽啦~

如果想要N和原来的W一样,P=(F-1)/2

早北航~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学校全套教材系列课程由1000集视频构成,基本就 是1)时下流行的java培训学校主流内部教材,2)和市面上培训学校的通 行的课程体系几乎一样。所以这套课程都能自己学下来,等于上了培训学校一次,完全可以找个java工程师的工作了。 通过学习卷积神经网络概述,为什么引入神经网络来做识别,判断,预测,训练模型,激活函数,sigmoid激活函数,导数和切线,sigmoid激活函数如何求导,链式法则,梯度,梯度下降法与delta法则,BP(back propagation)误差逆传播神经网络,卷积到底有什么作用?如何做到特征提取,池化的名字由来,dropout,Anaconda Prompt的用法,Jupyter notebook的用法,Spyder的用法,建立安装Tensorflow所需的Anaconda虚拟环境,如何在Anaconda虚拟环境安装Tensorflow与Keras概念等让大家对人工智能,卷积神经网络快速入门。课程特色:专业细致,偏案例,理论强。课程软件使用:Anaconda,Spyder,Jupyter notebook重要声明:1) 如果感觉噪音大,可以选择不用耳机,加音箱或用电脑原声 2) 既然我们的名字叫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入门,这个课程的特点就在于成本最低的, 让你最快速的,最容易的入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卷积神经网络入门的最大的难点在于入门入不了,从而最终放弃。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只要入了门了,后面的事都好办。选课前,务必注意本章的学习目标和内容。想学更多,注意后边的课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