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与X-Plane通信以及X-Plane飞行数据回放

X-Plane原生支持的通信方式比较复杂,因此考虑借鉴第三方工具。NASA写了个插件直接与X-Plane通信获取数据,同时该插件还通过UDP与外部程序通信,通过这个插件做代理,可以实现X-Plane自带的UDP那种功能。经过定制后的通信更加方便了,不需要再考虑X-Plane原生的UDP通信方式中数据对齐的问题了。本文利用该插件实现了X-Plane数据的回放功能,比X-Plane自带的Loa...

2018-10-09 20:53:03 4484 15

Simulink-Xplane10-communication

使用该Simulink模块可以通过UDP通讯协议,进行Simulink与X-Plane的通信,可以从X-Plane中获取数据到Simulink,进而进行控制等,然后再去操纵X-Pane中的对象。

2020-05-27

固定翼无人机着陆纵向控制.zip

着陆是飞机高度下断降低、速度不断减小的运动过程。飞机着陆过程一般可分为五个阶段:下滑段、拉平段、平飘段、接地和着陆滑跑段。借助Simulink程序,通过纵向控制实现了固定翼的降落过程。

2020-05-24

F16-Simulink模型开环测试

F16战斗机Simulink模型的开环测试,不包含控制系统。包含飞行环境模型、气动数据、风轴系和体轴系运动学方程等。

2020-04-16

F16-X-Plane训练模型

F16战斗机在X-Plane飞行模拟器中的模型,外表精美,无制作问题。将此文件解压拷贝至Aircraft目录下即可加载使用。

2020-04-16

Simulink与X-Plane通讯模块

使用该Simulink模块可以通过UDP通讯协议进行Simulink与X-Plane的通信,操纵X-Pane中的飞机。

2018-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