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多线程编程实战指南(设计模式篇)》.pdf

关注“Java后端技术全栈”

回复“面试”获取全套面试资料

随着CPU 多核时代的到来,多线程编程在充分利用计算资源、提高软件服务质量方面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而解决多线程编程中频繁出现的普遍问题可以借鉴设计模式所提供的现成解决方案。

Java设计模式就是一套被反复使用的、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

使用设计模式是为了获得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码可靠性。

对于中/高/低Java工程师,掌握常用的设计模式是十分重要的,大部分招收高级Java工程师的公司会着重考察设计模式。

最近很多小伙伴问我要一些 涉及模式 相关的资料,于是我翻箱倒柜,找到了这本非常经典的电子书——《Java多线程编程实战指南(设计模式篇)》。

资料介绍

《Java多线程编程实战指南(设计模式篇)》采用Java语言和UML 为描述语言,并结合作者多年工作经历的相关实战案例,介绍了多线程环境下常用设计模式的来龙去脉、各个设计模式是什么样的及其典型的实际应用场景、实际应用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各个模式的可复用代码实现等内容。

如何获取?

1.识别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Java后端技术全栈」;

2.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81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