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Flight iOS 平台 App内测 工具使用

 TestFlight是苹果itunes官网提供的App内测分发工具,提供25个可信度高的权限高的内测名额(开发人员自用),以及2000个外部测试名额(其他任何人都可以,无需注册手机UDID到开发者中心)。


使用步骤 

开发人员

  1.开发人员通过xcode上传App包到苹果itunesconnect服务器上,等待提交处理(可能需要十几分钟也许半小时)

  2.开发人员配置内测包,(App第一次配置需要等待审核,大概一两天左右,也有可能被拒)

  3.添加内测人员(主要是以邮件形式分发)

  4.开始测试,分发测试包(以邮件形式分发,可能会有延时)


测试人员


邮件直接安装方式:(适用于提供的邮箱登录在手机上)

  1.收到邮件 - >打开邮件 - >点击蓝色按钮【在TestFlight中查看】没有安装TestFlight的会提示安装(若是TestFlight安装完重新打开邮件重复上面操作)


2.进入TestFlight软件  下载【INSTALL】安装App

3.开始测试



邀请码安装方式:(适用于提供的邮箱没有登录在手机上)

 1.   收到邮件,点击【View in TestFlight】,会有个邀请码(几个连续的大写字母或数字自合)

 2.   AppStore搜索TestFlight下载安装

 3.打开TestFlight,点击Redeem - >输入邀请码 - >回车键

 4.下载App

 5.开始测试



注意:  邀请码只能使用一次(只能绑定一个的AppID)




总结: 下载App的手机无需注册,就可安装, 但是安装的过程比较繁琐, 需要下载TestFlight软件,  测试人员需准备一个邮箱。还有上传更新包等待的时间有点长。同时一个测试版本的包只能保持90天,90天后不能使用,只可测试不可推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OSapp发布到TestFlight是一种供开发者进行内测和外部用户进行测试的方式。TestFlight是苹果提供的一个平台,在这里开发者可以将他们的app上传到TestFlight上,并邀请内部团队成员或外部用户进行测试。 首先,开发者需要登录到苹果开发者帐号,并在iTunes Connect中创建一个新的app。创建完成后,开发者需要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如bundle ID、应用名称、版本号等。 接下来,开发者需要为他们的app生成一个供测试使用的包。开发者可以通过Xcode中的Archive功能生成一个.app文件,并使用Xcode中提供的工具进行应用商店分发。生成包后,开发者需要在iTunes Connect中的TestFlight部分将其上传。 在上传完成后,开发者可以邀请内部团队成员或外部用户参与测试。对于内部团队成员,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iTunes Connect中的TestFlight功能发送邀请链接。对于外部用户,开发者需要在iTunes Connect中提交一个测试请求,并等待苹果审核通过后,邀请链接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被邀请的用户。 一旦用户接受邀请并安装应用,他们可以在TestFlight中查看app的安装情况,并提供反馈和bug报告。开发者可以通过TestFlight中的反馈和报告功能收集用户意见和问题,并进行相应的修复和改进。 总之,通过发布appTestFlight,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内测和外部用户测试,以提供更稳定和优质的app体验。同时,开发者可以通过收集用户反馈和报告来改进和优化应用,提高用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