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辞了

昨天上午去上班要做的就是填写离职申请了。

因为上周五下班之前我已给副总经理发了邮件,说明了我的去意,所以他一到公司就找我过去谈话。内容无非是问些为何要离开之类的话。我并不想说明真实的原因,就模模糊糊地回答了一下。他似乎对我的答案很不满意,又追问了一下,但我觉得我只能这样回答。后来他看问不出什么来有些生气,人下一句:你要走就走吧(哈哈,就等你这句)--老实说我还从来没遇见到过这种架势。

随后的事很简单,到管理部拿了张离职申请表然后就是些取消邮件账号主管签字之类的杂事,幸好只用一上午的时间我就把这些手续办完了。

待将该签的签完收拾停当也差不多到上午下班吃饭时间了。我把离职申请交回去时正好上完日语课的成田也在,她刚看了我在IPMESSAGE发给她的消息,见了我就站在位置上对我说着什么,但我已准备离开了,所以只对她说了“jia”就走了。--可惜,若我们稍微有更多些时间相处应该会成为朋友。希望我给她留的电话她记下了,并且会合我联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