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不是个好程序员


这题目有点大,有点吓人,为什么这么说呢,请听我讲。

很多土豪用iphone,我还用小米,之所以用小米,还不是看小米性价比还过得去嘛,另外,我偶尔用小米跑跑安卓程序。小米别的地方都还好,但有个地方总是不爽,屏幕偶尔无响应,我在论坛也看过,很多人碰到跟我一样的问题,这个问题显然是个软件问题,因为只要锁屏再开马上就好了,有时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backup按键也有效,其他触摸等基本无反应,或者反应非常迟钝。这个要命的bug不是今天出现的,而是刚发布出来就出现了,直到今天我也没看到官方出个fix版本,我已经忍它一年多了,以至于我都不推荐身边任何人再买小米手机,甚至我已决定不再买小米以后的任何产品。整天就见雷军到处吹嘘如何成功,如何当风口的猪,如何要市值几千亿,我呸,你把用户放在眼里了吗,你不重视用户的后果就是用户随时可以抛弃你。

总有人拿用户说事,甚至有人说wp现在没戏了,我不这么认为,手机一般2年左右就会换一个,土豪换得更快了,我算是节俭型,一般2年肯定也会换个手机,至于你是android还是wp还是ios,我真不太关心,什么好用就用什么嘛,wp我这个老visualstudio用户编程还顺手点,就算用android吧,那么多android手机呢,一定要用你小米吗,华为、中兴、nokia等多的是啊。

大家都知道雷军是程序员出身的,现在成了大老板,然而我不认为他是个好程序员,理由如下,如果他不知道有这个bug,那说明他根本就不能把握全局,把握不了全局的一定做不了架构师,做不了架构师的都不是好程序员。如果他知道(应该是知道的),但几年时间还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他还好意思说他是做软件出身的吗?做过软件的都知道,也许会碰到三五天解决不了的bug,但超过一个月你还解决不了某bug老板一定会让你绕过去,或者换人,或者将你开了,雷军这都几年了还没解决这个bug,不知道他脸皮怎么这么厚,竟然还厚颜无耻的在软件界混,还大言不惭的说他很成功,成功个屁,你连个程序员都做不好。

        曾经有个拼音加加,我很喜欢,当时只有这个快速拼音软件,但这个软件有个致命的bug,就是偶尔会导致ctrl(orshift?有点忘记)状态一直为按下,一般只能通过重启解决,我给作者写信但对方不搭理我,据说当时这作者通过这个软件重定向home page每月收入几十万,也难怪人家不搭理我这个屌丝了,后来吧,大家都知道了,有其他快速拼音输入法的时候大家就果断地抛弃了这个东西,之后就再也没人看到过它了。

        最后说下,没用过小米手机的,没用过拼音加加的,特别是用得不多没用出过bug的人不要随便点评,我都是基于事实可不是随便扯淡的,我知道小米和360一样,水军很多,请水军自觉闭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