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跟女朋友都像室友那样处的?网友:工作压力大!

Python实战社群

Java实战社群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按需求添加

扫码关注添加客服

进Python社群▲

扫码关注添加客服

进Java社群

作者丨飞鸟

来源丨程序员直聘

提起程序员,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钢铁直男,码农,秃头等,他们似乎被蒙上了一层面纱,每天没日没夜的敲代码,工资很高但是不知道怎么花,生活没情趣,都是宅男等等。

有位程序员女友在社交平台爆料,自己男友975下班后不让亲不让抱,只想安静一下,十一点后倒头就睡,想问网友们程序员女朋友都像室友那样处的?

网友们觉得是没有感觉了,单纯的嫌烦的而已……有个网友说自己老公也是程序员就没有这样的情况,绝对是你男朋友有问题的。


程序员们纷纷表示975不划水,挺累的,整天都要用脑子想问题,还影响身体健康,太累了回家只想躺着啥也不想干。

不少网友说自己也是这样的,平常回家跟女友说累,还被女友吐槽像个姑娘一样,传播负能量,相处的像个室友。

还有网友说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回家后就头晕,谁碰都不行只想躺一会。有网友出招给男友买了个switch,情况就好多了,回家无穷精力打游戏,还带着一起玩。

有网友建议试着改变方式去沟通,可能是回避型人格,多给点男友个人空间,比如买鲜花,做西餐或者买眼罩枕头等贴心小物,或者可能是精神性疲惫,可以带男友去看看医生,睡眠专科。

还有网友认为是嫌弃你不够好看了,是不是现在不爱打扮或者挣钱太少了。程序员下班是还能肝4小时农药的!程序员网友问:为啥女生很喜欢亲亲,喜欢抱抱?…小编想问你脱单了没。

楼主觉得同样是996其他的程序员不用交女朋友的吗?男友说:程序员就是没有女朋友的。

程序员的工作都没日没夜的写代码,血肉之躯承受不住,他们写代码是需要深度用脑思考的,特别需要安静的环境,由于职业问题,时间久了,原来爱闹的性子也沉淀下来,变成安静的美男子。

因为跟计算机长时间打交道,大多时间都是在打字写代码,和人的交流会变弱,变的不那么油腔滑调不善言谈,他们有着属于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但女生都想要男朋友在闲暇时间多陪陪自己,不想对方天天工作忽略自己。很多程序员也是比较幽默的陪女友追剧,一起打游戏,小编还看过程序员为女友敲代码送惊喜呢。

你是怎么跟女友相处的呢?

程序员专栏 扫码关注填加客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群

近期精彩内容推荐:  

 肝了一晚上搞出来一个微信订阅号鉴黄机器人

 不允许程序员透露薪资!!!凭啥?

 程序员带娃有多“恐怖” ?!

 有个大神级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在看点这里好文分享给更多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