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数据补零与离散傅里叶变换的分辨率

离散傅里叶变换(DFT)的输入是一组离散的值,输出同样是一组离散的值。在输入信号而言,相邻两个采样点的间隔为采样时间Ts。在输出信号而言,相邻两个采样点的间隔为频率分辨率fs/N,其中fs为采样频率,其大小等于1/Ts,N为输入信号的采样点数。这也就是说,DFT的频域分辨率不仅与采样频率有关,也与信号的采样点数有关。那么,如果保持输入信号长度不变,但却对输入信号进行补零,增加DFT的点数,此时的分...

2019-05-31 15:58:02 1266

原创 DFT 幅频特性 直流分量乘1/N 谐波分量乘2/N

参考文献:李芳,曹长修.基于DFT的信号幅值谱分析[J].重庆工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07(04):64-66.

2019-05-24 21:10:53 1664

原创 FFT频谱分析

FFT是离散傅立叶变换的快速算法,可以将一个信号变换到频域。有些信号在时域上是很难看出什么特征的,但是如果变换到频域之后,就很容易看出特征了。这就是很多信号分析采用FFT变换的原因。另外,FFT可以将一个信号的频谱提取出来,这在频谱分析方面也是经常用的。虽然很多人都知道FFT是什么,可以用来做什么,怎么去做,但是却不知道FFT之后的结果是什意思、如何决定要使用多少点来做FFT。 现在就根据实际经...

2019-05-24 15:56:45 44486 2

转载 H5文件简介和使用

H5文件是层次数据格式第5代的版本(Hierarchical Data Format,HDF5),它是用于存储科学数据的一种文件格式和库文件。接触到这个文件格式也是因为上Coursera深度学习课程的时候,作业用到了。它是由美国超级计算与应用中心研发的文件格式,用以存储和组织大规模数据。目前由非营利组织HDF小组提供支持。目前,很多商业和非商业组织都支持这种文件格式,如Java,MATLAB,P...

2019-05-20 17:00:02 43352

转载 深度学习和逻辑回归中中引入Sigmod函数的原因

图1和图2是逻辑回归中常举的一个例子,图中横坐标表示肿瘤的大小,纵坐标表示是癌症的概率,当概率超过0.5时表示是癌症。图1中红色叉叉表示实际的样本(下方的不是癌,上方的是癌),紫色直线是利用直线方程y=kx+b根据样本拟合出来的。根据每个样本的X值(肿瘤大小)和拟合的直线可以得到该样本是癌细胞的概率。图1直线拟合的结果与实际一致。找到拟合直线上0.5概率对应的X值,可以看到能够很好地将癌细胞和非...

2019-05-03 10:56:48 662

原创 jupyter notebook 密码设置

1.windows下,打开命令行CMD窗口,重新生成一个jupyter配置文件,并给出了生成的文件位置C:\Users\Administrator>jupyter notebook --generate-configWriting default config to: C:\Users\Administrator\.jupyter\jupyter_notebook_config.py...

2019-05-03 10:46:51 2529

MatLab强化学习_倒立摆控制.zip

MatLab强化学习_倒立摆控制.zip

2021-03-13

MatLab强化学习_网格迷宫问题.zip

MatLab强化学习_网格迷宫问题.zip

2021-03-13

QRibbon.zip

QRibbon.zip

2021-02-24

神经网络模型可视化工具

Netron是一款神经网络参数模型可视化工具,支持众多框架的神经网络模型可视化,观察模型结构和网络中具体的参数值

2020-11-05

OCC引导教程:画瓶子.pdf

OpenCASCADE提供的官方引导教程:画瓶子的PDF。通过这个PDF可以了解OpenCASCADE中的常用类和静态函数的使用方法。例如DynamicType函数。

2020-08-15

ISO10303-42-2003.pdf

10303-42-2003 产品数据表示和交换.第42部分:集成通用资源:几何学和拓扑学表示 STEP文件定义解释

2020-08-07

西门子PLC开始式网络通信.zip

(1)熟悉博图编程软件的编程环境和编程思想; (2)西门子PLC的TCP/IP通信编程; (3)RS 232串口转网口的通信方法; (4)实现扫码枪扫码功能。

2020-07-06

西门子PLC Modbus TCP 通信.zip

(1)熟悉博图编程软件的编程环境和编程思想; (2)西门子PLC的Modbus TCP通信编程; (3)熟悉Modbus RTU通信协议; (4)读取温度/湿度传感器的数据。

2020-07-06

西门子PLC模拟量电压输出控制电机.zip

(1)熟悉博图编程软件的编程环境和编程思想; (2)西门子PLC的模拟量输出编程; (3)安全光栅的用法; (4)实现电机的速度控制。

2020-07-06

西门子PCL的双机通信.zip

(1)熟悉博图编程软件的编程环境和编程思想; (2)西门子PLC的数字量I/O输出编程; (3)西门子S7-1500和S7-1200两个PLC之间的S7通信。

2020-07-06

西门子PLC和西门子触摸屏的通信工程.zip

(1)熟悉博图编程软件的编程环境和编程思想; (2)西门子PLC的数字量I/O输入编程; (3)西门子触摸屏编程基础; (4)西门子PLC和触摸屏的PROFINET通信方法。

2020-07-06

USB转232串口

USB转232串口 Win7

2017-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