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量突破10亿,MinIO的开源启示录

54ca3829660c36d1948301b1701143b2.jpeg

撰文|Jonathan Symonds
OneFlow编译

翻译|杨婷


MinIO,这家创立于2014年11月的公司旨在解决非结构化数据增长的需求,开发了流行于业界的开源云存储软件MinIO。

近期,MinIO宣布其Docker下载量突破10亿大关。与此同时,MinIO在Slack上拥有超20000名成员,并在GitHub上获得超3600个Star,这使得MinIO进入了GitHub仓库排名的前250名(GitHub上共有2800万个仓库)。

在一些人眼中,这些数据可能是虚荣性指标,但MinIO认为,在如此大规模下,这些指标比其他任何数据都更具说服力,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里程碑。更重要的是,这些指标也表明他们的商业模式取得了成功:大量客户群体和正现金流业务提升了MinIO的估值,并让他们在B轮融资中获得超1亿美元的资金。

在开源创业公司里,MinIO的成长之路对其他开源企业/项目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范例。近期,他们的CMO Jonathan Symonds在一篇博客中分享了MinIO如何超越专有软件公司,以及如何在未来巩固自身优势,重点阐述了他们在开源商业模式、产品、社区构建以及开源信仰方面的想法,这些内容或许值得开源社区的初创企业借鉴。OneFlow对此进行了编译。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