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ve Workstation12虚拟机安装OS X 10.11所遇到的各种问题集合(详细版)

       最近笔者闲着无聊,由于一直挺仰慕mac大法,所以想装个mac系统来玩玩。虽然说过程不是很难,但是出现的各种小问题还是挺多的,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解决方法。

1. 首先,当然是安装工具:


2.详细教程请查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63872ec206a356e4ba16f30.html

在这里我就不再赘述。

下面来看看我安装后遇到的各种问题:


1.VMware上MAC虚拟机不能上网问题


首先最大的问题当然就是没网啦,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解决方法/步骤

  1. 1)从本机中选择打开连接网络,选择本地连接。如果是无线网可以选择无线网。


  2. 2)选择属性,点击共享按钮。


  3. 3)将internet连接共享下面两个选项都选中,然后在家庭网络连接选择VMware Network Adapter VMnet1。


  4. 4)在安装的虚拟机中选择虚拟机->设置选项。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以下是安装虚拟机的步骤: 1. 首先,确保你已经下载并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软件包。你可以从官方站上下载并按照安装向导进行安装。 2. 打开VMware Workstation软件。在主界面上,你会看到一个"Create a New Virtual Machine"(创建新的虚拟机)的选项。点击它。 3. 在虚拟机创建向导中,你需要选择虚拟机的配置类型。你可以选择自定义配置或者使用预定义的配置模板。如果你是第一次安装虚拟机,建议选择预定义的配置模板,以便更容易设置虚拟机。 4. 在选择配置模板后,你需要选择虚拟机的操作系统类型和本。根据你要安装的操作系统选择正确的选项。 5. 接下来,你需要为虚拟机指定一个名称和位置。选择一个容易识别的名称,并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来保存虚拟机文件。 6.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你需要为虚拟机分配计算资源,如处理器和内存。根据你的需求进行适当的配置。 7. 然后,你需要选择虚拟机的磁盘类型。你可以选择创建一个新的虚拟磁盘或使用现有的磁盘。 8. 在选择磁盘类型后,你需要为虚拟机分配磁盘空间。根据你的需求选择适当的磁盘大小。 9. 最后,你需要选择虚拟机络类型。你可以选择使用NAT络或者桥接络,具体取决于你的络需求。 10. 完成上述步骤后,你可以点击"Finish"(完成)按钮来创建虚拟机11. 现在,你可以启动虚拟机并按照操作系统的安装向导来安装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