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监控系统的仿真开发》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计算机监控系统集成了计算机软件、硬件和信息通信系统,并广泛应用于安防、消防、军事、工业控制、航空航天、高速公路监控等众多领域。本书是作者十余年从事计算机监控项目开发和理论研究的结晶,以自主研发的基于泓格科技实物的软件仿真模块和辅助工具为基础,可以无成本搭建支持多种通信模式的可裁剪的计算机监控系统仿真开发平台,并提供了快速开发计算机监控系统的主控机和受控机软件包及系统测试工具,涉及数据

2017-03-30 23:12:00 737

Android 平台下的通用SQLite模型的设计与实现

SQLite是一款嵌入式轻型数据库,占用的资源非常低。本文设计了一个通用SQLite数据库模型,并在Android平台下实现了原型数据库类DatabaseHelper,该类初始化简单,读写方便,运行可靠,并向用户隐藏了读写数据库的SQLiteDatabase对象,降低了管理数据库的复杂性,有效提高了编程效率。

2017-03-30

串口系统综合测试工具:TestPort

用于测试基于RS232/RS485 的系统,自动添加 异或、累加和、CRC 和累加求补校验码以及结尾码,能自动校验数据包。既能充当主控机用来测试受控机,又能充当受控机用来测试主控机,还可用来截取通信协议,统计数据收发正确率。软件本身有帮助文档,更进一步的说明可以参考本人的专著《计算机监控系统开发与实战》(机械工业出版社,2012.4)。本软件可以安装于 Windows XP (包括)以上系统,甚至对大学生电子大赛都很有帮助。

2013-09-01

计算机监控系统开发与实战

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监控系统仿真开发方法,无需硬件设备。可以培训应用型教师和提高学生的技能。该研究成果在燕山大学、东北大学、江苏大学、仰恩大学、龙岩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举办过讲座或得到深入的应用。

2012-12-21

《Visual Basic .NET 案例教程》的主要内容和价值

简洁的编程基础与常用编程技巧 自定义数据库类与 DataGridView 模板 Windows 事务提醒程序 独特的串行通信解决方案 办公电话自动拨号程序 通用 TCP 客户机与服务器程序 Web 服务应用程序开发

2009-09-27

Visual Basic .NET 案例教程

目前,Windows 操作系统所占市场份额接近 90%,而 Windows 平台下的 .NET Framework 是 Microsoft 公司为开发应用程序创建的一个富有革命性的新环境,是Microsoft 公司面向未来互联网的战略技术。因而,熟练掌握一门 .NET 编程语言,对大专院校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Visual Basic 2008 速成版(Express Edition)基于 .NET Framework 3.5 框架,是 Microsoft 公司的基于 .NET 开发工具中的重要一员,也是 Visual Basic 家族中的最新版本。本书以 Visual Basic 2008 速成版为开发工具,不但精心安排了基本的编程基础与技巧,还奉献了作者积累 10 余年的精品源代码库。 本书的编排循序渐进,内容丰富,实例简洁,解释详尽,所奉献的通用源代码实用性与工程性均很强,可以用于计算机监控等工程项目的研发。本书可以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材,让教师在传授给学生知识的同时,也传授工程技术。本书独特的串行通信解决方案和网络通信技术对工程技术人员来说,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因而,工程技术人员阅读本书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价值和地位。

2009-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