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控件之CheckBox控件使用

CheckBox控件使用

今天使用到了CheckBox控件,在这记录一下。

工具:Visual Studio 2017(其他版本也行)

方法/步骤:
1、将CheckBox控件拖到窗口里面,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将该控件的名字改成CBox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该控件的常用方法:

this.CheckBox.Checked &#
  • 6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是一种编程语言,它由美国贝尔实验室的Dennis Ritchie 在20世纪70年代开发。C语言是一种通用的、面向过程的编程语言,被广泛应用于系统软件、嵌入式系统以及游戏开发等领域。 C语言具有简洁、高效、可移植和灵活的特点,这些特点使得它成为了许多编程语言的基础,如C++、Java和Python等。C语言的语法和结构较为简单,学习起来相对容易,但它也比较底层,需要程序员手动管理内存。 C语言提供了丰富的库函数和运算符,可以进行各种数据操作和算术运算。它支持变量、循环、条件判断和函数等基本的编程概念,同时也支持指针,允许直接访问和操作内存地址。C语言的灵活性使得程序员可以更加高效地利用计算机的资源,但也需要程序员注意内存泄漏等问题。 C语言在计算机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操作系统的内核、驱动程序、网络通信协议、数据库管理系统等核心软件都是使用C语言编写的。此外,许多嵌入式系统,如手机、智能家居设备和汽车控制系统等,也广泛使用C语言。 总的来说,C语言是一种强大且灵活的编程语言,它在计算机科学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学习C语言对于想要从事软件开发或嵌入式系统开发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帮助程序员更好地理解计算机底层原理,并且能够编写出高效、可靠的系统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