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搜索不起作用,搜索框按了没反应

  1. 第一步在win10系统上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搜索框无法使用怎么办

  2. 2

    第二步打开注册表之后,点击HKEY_LOCAL_MACHINE,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搜索框无法使用怎么办

  3. 3

    第三步然后依次点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olderTypes->{ef87b4cb-f2ce-4785-8658-4ca6c63e38c6}->TopViews->{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搜索框无法使用怎么办

  4. 4

    第四步选中{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项之后,鼠标右键进行删除,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搜索框无法使用怎么办

  5. 5

    第五步接着依次点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olderTypes->{ef87b4cb-f2ce-4785-8658-4ca6c63e38c6}->TopViews->{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搜索框无法使用怎么办

  6. 6

    第六步同样鼠标右键{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项进行删除,删除成功之后,重启电脑搜索框就可以使用了,如下图所示: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如果您对内置 Windows 资源管理器的局限性和不便感到沮丧,ExplorerMax 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它是增强型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具有更多强大的功能。您可以找到所有必要的功能来管理 Windows 工作。 Chrome 样式的文件管理器 ExplorerMax 中文版Chrome 样式的文件管理器 ExplorerMax 中文版 为什么选择 ExplorerMax? 标签式浏览 想要 Windows File Explorer 中的标签吗? 试试 ExplorerMax! 镀铬样式的标签功能使您可以在同一窗口中打开多个文件。 从一个切换到另一个很容易。 至于您的收藏夹,您可以通过拖放添加书签。 这样,您将获得更好的概览,并始终专注于关键部分。 清除时间线 如果您想跟踪某一时刻管理的文件,请检查时间轴。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分为四组的浏览历史记录-今天,昨天,最近一周,最近一个月。 然后,可以很快访问父路径。 此外,对于不需要的历史记录,完全清除或有选择地清除它们取决于您。 快速搜寻 当您对紧急搜索有任何反应时,您是否曾经感到头晕? 还是等待一个世纪的大量文件? 在ExplorerMax中,您再也不用担心搜索缓慢。 只要您在搜索框输入关键字并设置目标文件类型,即可在一秒钟内获得分组结果。 要有效率并保持有条理。 皮肤选择 厌倦了默认皮肤? ExplorerMax 现在支持亮模式和暗模式。 它可以完美匹配 Windows 10 的用户颜色首选项。当您更改系统的强调色时,ExplorerMax 将快速响应修改并显示时尚的界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