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到底有多火,年薪 25 万只是白菜价

文末有福利

机器学习,iOS课程,Python课程全部免费送

人工智能到底有多火?近日,一份互联网校招高薪清单为我们揭晓了答案。谷歌中国、微软、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为人工智能岗位开出的年薪水平均达到了 30 万以上。多个机构的调研数据显示,当前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人才缺口较大,25 万的技术岗位薪酬并没有吸引力,对于算法的岗位而言,年薪 30 万也只是起步。

近日,一份 2018 届互联网校招高薪清单在网络流传,清单显示了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技术类岗位的年薪水平,动辄 30 万以上的出价,引起了不少高校应届生的关注。而从拿到这些企业 offer 的同学反馈来看,这份清单显示的年薪水平还是比较准确的。另外,今年互联网企业中研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岗位比较火热,在他们看来,校招年薪 25 万人民币只是白菜价。

其中包括谷歌中国、微软、google、腾讯、大疆、海康、华为、网易游戏、阿里巴巴、滴滴、百度、今日头条的知名互联网企业,他们给校招生开出的年薪水平均在 30 万以上,不过提供以上薪资水平的岗位也多为算法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技术性较强的岗位。

其中,谷歌中国的人工智能岗位年薪最高,达 56 万元人民币,其次是微软的算法工程师岗位,年薪 51 万,第三是谷歌的算法工程师岗位,年薪 50 万,排在第四、第五的是腾讯公司的基础应用研究(SSP)岗位和腾讯云后台研发工程师岗位,年薪分别是 45-50 万、32.4 万。整体来看,算法工程师岗位最吃香。

多个研究机构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大量资金正流向人工智能,尤其是与其他行业的应用结合,中国企业在这一层面的融资额已逼近美国。与此同时,中国企业还在人才争夺方面投入重金 “补足”,并在应用层面与美国不相上下后,开始向核心技术领域进发。据证券市场周刊,2010 年到 2017 年 5 月,中国 AI 领域共发生 2218 起投资事件,涉及投资金额达 668.42 亿元人民币。

  如何选择和学习

说实话,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算法这些东西相比较而言是比较难学的,技术性,研究性比一般应用性的开发更难,更费脑子,学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算法我认为不仅仅只看重它目前的火热,以及薪水待遇高这些外在,要想学好这些,其实更重要的是需要兴趣以及研究型的头脑。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对算法,机器学习感兴趣这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最近很多人问我,学习 Android 好,还是读研究生好,我是去读研,还是去直接实习?说实话,如果你对算法,人工智能感兴趣的话,作为学生,可以考虑读研究生,这对于你视野的提高,学习的深度都很有帮助,可以选择算法,人工智能这个方向,毕竟现在移动端应用开发很饱和。当然,随着越来越火爆,早入总比晚进来的好,说不定哪天就跟现在的移动开发一样了,人多就不值钱了。但是说实话,人工智能和算法相对来说,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对于我们已经工作了的人,如果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该怎么办呢?如何系统性的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复杂系统呢?如何写出一个人工智能程序?如何成为一名 AI 工程师实现华丽变身呢?其实方式有很多,比如万门大学推出《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复杂系统一月特训班》,从 Alpha—GO 到无人驾驶,人工智能 AI 结合大数据发挥出惊人功效的场景越来越多。如何从零开始真正入门这个领域?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复杂系统一月特训班可以帮到你们!

具体内容如下:

本课程分五个部分:人工智能数学基础充电,Ipython notebook 数据挖掘实战,机器学习 vs 复杂系统理论之旅,深度学习编程实战 ,人工智能产业实战几大板块。导师有来自世界顶级名校的大拿和知名 AI 创业公司的 CTO 等组成。

  课程导师及顾问团

  课程目录

  【适合对象】

1. 有一定数学或编程基础,想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的学习者。

2. 计算机相关专业,未来向人工智能领域方向发展。

3. 其他理工背景,想转型人工智能领域。

4. 希望从 0 到 1,有志于进入智能领域的学习者。

  【FAQ】

Q1: 学习这门课程需要什么预备知识?

A:课程会讲解需要的数学和 Python 编程的基础知识,没有基础知识也不用担心,现在报名即赠送万门大学系统学习课程《高等数学特训班》、《线性代数两日特训班》、《三小时变身 Python 极客》,用来夯实基础。

Q2: 学习过程中问题如何解答?

A:拥有专属学习社群,相关问题随时可以在群里交流问答。

Q3:课程怎么收费?

A: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复杂系统一月特训班原价 3998 元,前 100 名享受 8 折优惠价** 3199 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Q4:都有什么人报名你们的课了?

A:报名我们的课程的学院有来自各大高校的:清华、北大、中科院、港科大、中科大、南科大、北师大、剑桥大学、早稻田等等,等你进群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最后,沉甸甸的免费课程大礼包来啦~】

《机器学习 Machine Learning》

《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

《理工科专业如何进入金融行业》

《iOS 开发三小时极速入门》

《三小时变身 python 极客》

 机器学习,iOS 课程,Python 课程全部都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全部免费赠送~

  【现在报名 & 咨询】

扫描二维码

免费领取课程大礼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