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苹果审核规则

  1. 不能强制用户注册
  2. 不能强制收集用户手机号
  3. 不能使用苹果不允许的权限
  4. 所有苹果手机内提供的服务,必须使用苹果内购
  5. 内购的类型一定要使用准确
  6. 宣传图一定要是应用的实际截图
  7. 适配ipv6网络
  8. 适配最新版本的iOS系统
  9. 各种尺寸的icon,需要保持一致性
  10. 开启app后,loading过程中需要有背景图,不允许黑屏等loading。
  11. app内,不允许出现“测试”、“demo”、“试用”等类似的标识
  12. 当app需要注册账号,且注册的过程中需要用户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邮箱、手机、身份证一类私人信息时,必须在注册模块提供隐私协议;且必须提供游客模式,要保障用户在不提供隐私信息注册账号时,也能够完整使用app的所有功能。
  13. app里不允许出现“暂未开放”或“敬请期待”或干脆有个按钮点击了没反应的情况
  14. 游戏的商品名字和connect后台的商品名称要保持一致或较高的可辨识性
  15. 商品不允许买A送B,比如不能买100宝石送10元优惠券,只能是买100宝石送10宝石之类

附苹果审核链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网页封装iOS苹果App源码是指将网页以WebView的形式封装成一个iOS应用程序的源码。使用该源码可以方便地将现有的网页应用快速转化为原生的iOS应用。 网页封装iOS苹果App源码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使用原生的iOS控件和功能,可以使网页应用在iOS设备上的表现更加流畅和专业,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2. 支持离线功能:封装后的iOS应用可以将网页内容缓存到本地,使得用户在无网络连接时仍然能够使用应用。这对于一些需要频繁访问的网页应用特别有用。 3. 提供更好的推送和通知功能:通过封装成iOS应用,可以利用iOS平台提供的推送和通知功能,使得应用能够主动向用户发送通知,提供更好的实时交互。 4. 提高应用的可发现性:将网页封装成iOS应用后,可以发布到苹果的App Store上,使得更多的用户能够方便地找到并下载使用应用。 5. 与原生功能的集成:封装后的应用可以与iOS设备的原生功能进行深度集成,比如利用摄像头、定位、传感器、联系人等,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功能。 封装一个网页应用为iOS苹果App源码可以通过使用一些开源的工具或框架来实现,比如Cordova(也称PhoneGap)、React Native等。这些工具/框架提供了一套API和开发工具,使得开发者能够快速地将网页应用转化为iOS应用。 总之,网页封装iOS苹果App源码是一种将现有网页应用封装成原生iOS应用的方法,可以提升用户体验、支持离线功能、添加推送和通知、提高可发现性、与原生功能集成等。通过合适的工具和技术,开发者可以快速地将网页应用封装成iOS应用,以提供给iOS用户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