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袭明君的专栏

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 app各种图片尺寸(Icon,Launchimg,应用市场)

iOS 各种图片尺寸

2016-04-21 15:35:42 6493

原创 提交信息与gerrit邮箱认证失败,无法提交代码到gerrit问题

提交信息与gerrit邮箱认证失败,无法提交代码到gerrit问题:

2016-04-20 15:02:27 6515

原创 使用Xcode的Targets来管理开发和生产版本的构建.

技术总是需要在不断地学习,实践中获得进步,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挺好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6-04-06 17:01:03 569

idea 配置连接远程hadoop 插件

idea hadoop-hdfs插件,和eclipse上一样的Hadoop hdfs的插件功能一样; 原生集群端口分别为50020和9000 cdh 集群 端口分别为8020和9000 ,不用点测试直接点应用即可

2019-04-23

kettle 7.1 官方例子(附带文档整理-中英文对照)

Kettle是一款国外开源的ETL工具,纯java编写,可以在Window、Linux、Unix上运行,数据抽取高效稳定。 Kettle 中文名称叫水壶,该项目的主程序员MATT 希望把各种数据放到一个壶里,然后以一种指定的格式流出。 这是我在学习的时候整理的文档,主要是官方的例子,有excel表格,列出了所有的官方例子,中英文对照,可以根据此表格,找到需要的官方配置示例。

2018-10-24

kettle 7.1 使用文档(初级)

Kettle是一款国外开源的ETL工具,纯java编写,可以在Window、Linux、Unix上运行,数据抽取高效稳定。 Kettle 中文名称叫水壶,该项目的主程序员MATT 希望把各种数据放到一个壶里,然后以一种指定的格式流出。

2018-10-24

linux常用命令

linux 常用命令,思维导图,方便学习,包含常用的命令。

2018-08-07

cellForRow的使用

UITableView 的使用,以及cellForRow 方法的使用注意。

2015-05-18

图片转为pdf.

图片转pdf。对一些带有文字的图片,要想提取出文档,照着图片打字室非常麻烦的,这个软件可以搞定这个问题。

2014-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