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谁都不好过

  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是男人有了老婆还想要个情人,有了情人还想要个红颜知己。

  女人呢,女人想嫁什么样的男人?

  吴承恩不愧为大家啊,在《西游记》里的取经路上,早把男人粗略划分为四类,由我们去挑。

  唐僧是男人堆里的尤物,惹得他一路疯狂去走桃花运。嫁给他没错,知书达理,一身斯文。重要的是他是潜力股,跟他先浅浅地受一点奔波之苦,然后随他得道升天。可是这清汤寡水的日子真过起来也不是滋味,一辈子的好时光也就那么几年,他都耗书房里了。许多个夜晚,你在厢房里喊:官人,夜深了,可别太累着!他木讷,他不懂!他的好时光都献给考研考博,升职加薪了。虽说有一天他终于升值了,可是自己早贬值了,就算他继续留用你,你心里还是虚的,处处陪着小心,这一辈子是白活了。

  要说拣现成的,肯定是选悟空这个腕儿。出门挽着他的胳膊,逢人便说:喏,多少多少年前,那件震惊世人的大事,是我家这位帅哥的创举。给你挣足了面子,狠狠虚荣了一回。只是他群众声望高,拥有众多粉丝,你要小心自己做了个酸不啦叽的女人。而且本事大的男人,脾气也大。你在阳台养了一株小金橘,一眼一眼地瞅着它开花结实,哪天他火爆脾气一上来,将小果儿打落,再将树连根拔起,你只有眼瞅着,回天无力。精英人物从来都不好掌控,不好伺候,哪天闹情绪,就是几天见不着人影。他交游甚广,一会龙宫,一会天宫的,到哪儿去找?即便知道在哪儿,这一辈子什么也不干了,就找他吧。

  实惠一点,还是选懂得怜香惜玉的八戒。方头大耳的男人,都说有福相。难能可贵的是他有幽默感,乏味的日子也好挨。他把一只肥短的手搭在你的手上,来来回回抚摸着,傻傻地笑着,时间长了,你也不嫌他丑了。追求你的时候,他隔三差五地来看你,美人儿、美人儿地唤个不停,手上也没空过。可是这样的男人最大的特点是不能结婚,一结婚原形毕露,恶习累累。肯定不勤快了,肯定不软言细语了。呼噜赛过响雷,臭袜子满天飞。没多大本事,却喜欢在哥们面前逞能,死要面子活受罪。还动不动喜欢撒谎,十句话出不来一句真的。

  只有沙老弟老实厚道了。洗脚水端来,拿着毛巾候在旁边问你烫不烫。冬天把你的冰脚抱在怀里。可是你也别指望他有多大出息,他就那么点本事,一辈子小职员。另外他通常都是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要才无才,要貌无貌,一辈子放家里吧,还怎么带他出去啊!

  最好是变成一个道行高深的小妖精,加入到那师徒四个的队伍中去。让八戒驮着,这事他乐意。眼瞅着前面俊朗飘逸的唐僧,也不忘给悟空的跟头拍掌叫好,顺便也偷学几样独门功夫。至于琐碎烦人的包包呀,就交给后面那个和尚挑着吧。可是跋山涉水的,又要吃斋受戒,说句悄悄话都不方便。

  所以,要嫁,你就抓阄吧,因为嫁谁都不好过。当然,如果你是聪明人,懂得扭头不看男人“但是”后面的另一副面孔,那么,嫁谁都好混,就看各人的修行了。(许冬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转:

 http://vip.rongshuxia.com/rss/bbs_viewart_1.rs?bid=108981&aid=1008458#100845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