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国家的人在饥饿时的表现

1、三个饥饿的德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第一天,他们研究和制定了详细的杀猪方案。 第二天,他们按照方案组织实施猎杀。第三天,他们吃掉了野猪,然后默默地离开了森林。直到数年以后,人们发现森林里少了一头猪。

  2、三个饥饿的日本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第一天,他们立刻扑上去将野猪轮奸。第二天,他们将野猪乱刃分尸并且涂上了绿色的芥末,通通地生吃。第三天,他们编写了一本教科书,题目是:“帮助森林里的野猪建设幸福的皇道乐土”。

  3、三个饥饿的美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第一天,他们用一整天的时间讨论是否要猎杀野猪。第二天,他们通过媒体告诉世人:野猪是一种恐怖的食人动物,如果不把它吃掉,后果将不堪设想。他们还对野猪大喊:如果你们24小时内不离开森林,就要遭受到灭顶之灾。第三天凌晨,他们疯狂地扑过去把野猪窝夷为平地,并且把野猪和整个森林据为己有。

  4、三个饥饿的英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第一天,他们打听到美国人对野猪的看法和态度。第二天,他们也通过媒体向世人宣称,美国人的决定是对的。第三天,他们学着美国人的方法,勇敢地向野猪发起了冲锋,然后留下一些准备送给美国人以似感谢。

  5、三个饥饿的阿拉伯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 第一天,他们派一个人绑上炸药,化装成野猪先把猪窝炸掉。第二天,他们再派一个人绑上炸药,用猪肉皮包裹的炸弹将野猪炸死。第三天,剩下的一个人因害怕承担罪责而开始在森林里逃窜着。

  6、三个饥饿的中国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头野猪。第一天,他们中间的年长者会向大家谈了人与野猪的关系以及吃猪肉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如何在杀猪和吃肉上体现的民族特色和禁忌,还有中国人杀猪的主要方法等等。第二天,年长者再次做了猎杀野猪前的动员报告,以及对本次猎杀的具体要求和整体部署,并再次强调猎杀野猪的重要意义。会后三人进行了讨论,大家轮流发言,做到了深入领会,彻底掌握了精神。第三天,通知各大媒体进行了报道,强调了三人的交流精神和对动物的爱心。数天以后,人们在森林里发现了三个饿死的中国人。 

http://vip.rongshuxia.com/rss/bbs_viewart.rs?bid=109088&aid=210212#21021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