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詆調

故不积蹞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igbee 协议分析软件 ubiqua 2.0 版

在Zigbee开发的过程中需要抓取数据包进行分析,TI提供的SmartRF Packet Sniffer用起来不是很直观, 后来又推出了了Wireshark + CC2531 USB Dongle方式来抓取数据包。也是各种不好用。最后选择ubiqua。但是在网上ubiqua的版本是1.4的,无法解析Zigbee3.0的协议,最后只能去ubiqua官网下载ubiqua 2.0 版本的,试用了几天后...

2020-09-22 13:25:25 5863 16

原创 [STM32笔记]STM32移植FreeModbus

参考如下几个文章:STM32 移植FreeModbus 详细过程手把手教你移植FreeModbus到STM32STM32 HAL库移植freemodbus-v1.6详细步骤STM32 移植FreeModbus详细过程

2020-09-22 09:53:25 401

CC2530EB i2c driver.rar

TI CC2530 I2C驱动程序,利用GPIO进行模拟的,可以根据里面的宏定义进行引脚改变,已经调试通过,可以放心的使用!

2019-08-08

NFC芯片FM17550开发资料.rar

复旦微电子的NFC芯片FM17550开发资料包,NFC近场通讯芯片卡发资料,包含原理图、PCB图、程序代码DEMO文件和芯片的数据手册

2019-08-08

NTC计算工具.rar

NTC自动计算表格,输出参数即可得到对应的AD值,方便计算。

2019-06-01

IAR 10.10.1破解工具

IAR 10.10.1 IDE 开发工具破解文件,按照步骤来破解,亲测可用!

2017-08-11

CC2530 I2C 驱动

cc2530 i2c 驱动

2017-07-11

国嵌实验手册2

更新了下载地址。 国嵌入式实验手册上下册。里面包含了国嵌视频中所有的课后实验!网盘下载地址。

2013-12-17

zedboard[zynq]上freertos按键中断

ISE运行版本为ISE14.4 ;在zedboard上运行freertos并实现按键中断; 板级支持包下载页面: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oxp7085915/6729125

2013-12-17

zedbard上FreeRtos板级支持包(bsp)

zedbard上FreeRtos板级支持包(bsp) ,带使用说明,freertos7.0.2, ISE14.4 下载完成后,将其bsp文件夹下的freertos-zynq_v1_01_a拷贝至ISE安装目录下(%installPath/14.4/ISE_DS/EDK/sw/lib/bsp),将sw_apps目录下的文件拷贝至%installPath/14.4/ISE_DS/EDK/sw/lib/sw_apps目录下。 在使用ISE 创建工程时,OS Platform选择freertos_zynq,然后选择相应的freertos例程。

2013-12-17

zedboard[zynq]按键中断

zedboard 按键中断程序,实现按键点亮LED

2013-12-17

国嵌实验手册

国嵌入式实验手册上下册。里面包含了国嵌视频中所有的课后实验!网盘下载地址。

2011-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