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1.     开发包

      DCMTK是由德国offis公司提供的开源项目,并拥有相应的版权。这个开发包经过10多年的开发和维护,已经基本实现了DICOM协议的所有内容。该开发包提供所有的源代码、支持库和帮助文档。DCMTK提供了在各种操作系统下使用的可能版本,如LINUXSUNMACOSWINDOWS等,用户可更具自己的开发平台进行编译。目前DCMTK的版本是3.5.4

      LEADTOOLS Imaging Pro SDK是一个支持150多种光栅图像格式(JPEG,GIF,TIFF...)的应用程序接口(API) 、C++类库、 ActiveX与VCL的工具箱;拥有超过2000种图像处理效果、图像变换及过滤、多种加载与观察选项、TWAIN扫描、打印、微型浏览器、Internet及数据库成像功能、压缩、屏幕捕获、绘图、颜色转换、Internet/intranet成像、图形转换、共用对话框等;同时也包括开发者所需要的集成绘图功能以及应用中的数字绘图功能。需要商用授权。

2.     测试包

CTN (Central Testing Nodes)是一个基于Unix平台的开放源代码的测试包,甚至可以直接用其源代码开发自己的DICOM应用。在Windows环境下,DICOM Validation Tool DVT)是一个用来测试产品的DICOM兼容性的有效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