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BS R12.2最大的改进--Online Patching

Online Patching就是允许用户在运行时打patch,并且无需重启服务器。以前如果用户要打patch,用户必须重启服务器,这个很麻烦并且让会造成几个小时的停机,给客户也造成了成本的损失,12.2以后引入Online Patching,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对于EBS DBA绝对是一个福音。



R12.2 OLP的实现方式:12.2引入了双文件系统(一个是run time文件系统,另一个是patching文件系统),包括APPL_TOP, Common Top, Oracle Home, Web Home等等.

那么对于DB来说,在runtime和patching文件系统,是怎么管理数据库对象的?R12.2引入了一个新的概念“the logical view of the data model”,如果对于具体的实现方式可以看下边这篇文章



Oracle E-Business Suite Release 12.2 introduces Online Patching (OLP) using the new adop (AD Online Patching) utility. Online patching allows the app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