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utline属性的设置和作用简述

outline 属性的简单应用举例,设置outline:none;或者是outline-width:0px;将文本框的外部高亮边框去除

2015-10-29 18:28:59 4285

原创 防止sql语句编写注入攻击

通常简单的有直接在登陆处写用户名为 ‘ or 1=1 #来登陆,密码随便填写,如果没有防范,就直接登陆了,防止方法,两个函数, 一、addslashes(string)string 必须,规定要转义的字符串 addslashes() 函数返回在预定义字符之前添加反斜杠的字符串。 预定义字符是: 单引号(’) 双引号(”) 反斜杠(\) NULL 该函数可用于为存储在数据库中的字符串以

2015-10-20 19:58:00 605

原创 简单使用JQZoom实现放大查看图片

用PHP将图片放大缩小,用jquery的插件实现图片的放大、清晰预览效果,要求就是直接好用,简单;<!DOCTYPE html><html lang="en-us"><head><meta charset="utf-8"><title></title><link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media="all" href="styles/jquery

2015-10-20 17:44:56 1721

bank.rar,简单的ssm搭建使用。内部包含了相关的包.

简单的ssm搭建,里面有相关的包,但是版本不高,是3.2版本的。方便自己以后查找。没有使用maven。jdk1.8以上吧。tomcat是8.5版本。

2019-05-11

angulardemo1-8src代码

个人使用,用于记录angular的一部分学习,对应博客链接为https://blog.csdn.net/pan_xi_yi/article/details/89471264

2019-04-23

PHP代码,使用阿里云发送短信验证

阿里云上面有,就是一个简单的请求,工程实践作业上的要求,手机短信验证,通过php写接口进行发送。

2018-10-29

ssh框架整合代码样例

资源是个人学习ssh的代码,内部包括了相关的包,可以用于ssh整合快速入门,代码可运行

2018-07-09

ssh框架整合jar包

可以正常实现ssh整合,版本分别为spring4.3.9+hibernate5.0+struts2.3.4。另外有个人学习的ssh整合框架代码,另外上传。

2018-07-09

php导出excel数据函数封装

用例中只要获取到数据库数据并且传入对应的数组参数,对应列写相应的字段,即可进行导出excel。

2018-07-06

servlet+jsp添加管理员功能

压缩包中有数据库文件,是使用servlet+jsp技术实现,个人觉得用于课堂测验是可以的得,通过这个简单的实例进行java入门,并且可以进行毕设的编写。

2018-07-06

c3p0连接池相关包

包内包含有c3p0连接池建立时需要用到的相关包,适合于学习spring框架。

2018-06-27

videojs插件播放视频

之前写毕业设计中需要有播放视频功能,故找了一个插件进行测试。上传的文件中包含有该插件以及视频,直接点开index.html可以进行播放。

2018-06-23

hibernate框架基本包

打包的资源包括有hibernate框架学习的基本包,和博客相对应,方便学习使用。

2018-06-23

Stuts2学习基本jar包

包中含有struts2学习的基本jar包,想学习struts2框架可以直接下载使用。

2018-06-23

spring基本包

spring框架学习需要的包基本都有,版本的话需要自己下载之后查看。和个人的博客是相对应的。

2018-06-22

通用的后台管理前台模板

后台管理前台模板,包括管理员登录,首页是frame嵌套组成,有节点数构成管理目录

2018-04-29

单片机电子时钟

单片机课程设计,电子时钟表,含有秒表,C语言写的

2017-05-23

电子表设计

含有数码管显示时分秒,可调时间,另外有秒表功能

2017-05-23

计算机网络(第6版)谢希仁 ppt 1~7 复习宝典

计算机网络第六版谢希仁编著,ppt讲义含有习题

2016-12-19

wampserver

wampserver64位 wampserver2.5-Apache-2.4.9-Mysql-5.6.17-php5.5.12-64b.exe

2016-11-03

mysql-connector-java-5.0.5-bin.jar

用于java加载mysql数据库驱动,版本为5.05

2016-11-03

学籍管理系统

java 写的学籍管理系统,可以连接mysql 数据库

2016-11-03

jquery的JQZoom效果

通过简单的一个html页面和引用插件,实现查看图片时,放大图片,是图片更加清晰.

2015-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