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令集荣获“2020中国智能操作系统影响力企业”

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

   6月30日, 2020第三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云上直播圆满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大会围绕“革新·数字化升级”的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智慧联接、数字孪生化等主要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信息技术主管在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的技术创新,发展路径和未来趋势。

指令集荣获:中国智能操作系统系统影响力企业

获奖理由

本次大会经过协会遴选及专家评定,选出了一系列在国内信息化进程中具有一定贡献的个人及企业授予荣誉,以肯定他们的影响力及未来潜力。

指令集作为国产物联网智能操作系统的提出者及实践者,也被收录其中。

获奖理由:指令集智能科技,专注于物联网操作系统的研发,为整个物联网行业提供了智慧、安全、开放、易用的底层平台及上层应用,使得政府、企业的商业、工业场景的快速、低成本智能化改造成为可能。指令集成立以来完成了众多楼宇、园区的智能化升级,同时在许多社区中实现了智能化管理,解决了政府、企业管理中的诸多问题,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指令集科技是一家底层软件及技术服务公司,以指令集™智能操作系统为核心,为政府、企业提供深度适配物联场景的基础软件平台。指令集科技的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杭州,目前已在上海、重庆分别成立子公司以便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服务。合作项目分布杭州、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长沙、南昌、三亚、嘉兴、湖州等城市。目前团队已扩展到106人,72%为产品技术人员。

指令集智能科技简介

物互联的今天,物联网代替互联网成为新的“当红领域”,而正如互联网拥有DOS、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移动互联网拥有iOS、Android、Symbian等操作系统,物联网也同样需要操作系统。

联网操作系统,是指在一个物联场景中,管理和控制该场景中各种硬件和软件资源的系统软件;也就是说,它需要管理和控制该场景中各种物联网设备和计算硬件,同时也支撑该场景中的上层应用需求。

联网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在于,能将各种不同类型的物联网设备连接起来,数据汇聚到一起,给上层应用提供一个好用的开发平台。有了这样一个物联网操作系统,场景中的设备可以协同发挥作用,数据不再孤立,物联网设备的安全性、数据的安全性也都有了一层保障。

指令集智能操作系统就是指令集自主研发,结合大数据、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新一代物联网通用技术产品。

指令集智能操作系统架构图

指令集公司作为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提出者和实践者,已经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领域专家,于2019年推出了用于建筑物场景的商业智能操作系统(我们称之为BIOS)1.0版本,2020年我们推出通用的物联网操作系统版本,可用于楼宇、园区、校园、医院、展馆、电力、水务等各种物联网场景。

我们相信并且期待,指令集的物联网操作系统,能够为整个物联网行业带来助力,我们也欢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与指令集一起,让技术发光。

指令集招聘

政策大力扶持,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蓬勃发展,你是否也心动了?因公司发展需要,指令集面向众多领域招聘优秀人才,我们等你!

指令集招聘公众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