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学者的Windows Vista的补遗手册》之092

4.8. 回收站

 

回收站就是你的桌面的废物筐。当有些文件失效之后,就应该把它们置于这里。简单说来,回收站是数据的中继站,直到你清空回收站或者将指从回收站恢复,这些文件或文件夹都一直呆在那里。

 

尽管你可以直接拖动图标到回收站图标中,高亮图标然后像下面这么做更快。

 

●按Delete键。

 

●选择“文件”->“删除”。

 

●右击高亮的图标,然后从快捷菜单中选择“删除”。

 

Windows会询问你是否要确定将此文件移到回收站。(你点击此按钮,并不会有所损失——你可以随时改变自己的主意。)现在你应该注意到回收站的图标已经看上去盛满了废纸了。

 

小提示:要关闭你把文件放置于回收站时出现的你确定吗?消息,你只需右击回收站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然后取消选中显示确认删除对话框。关闭这个警告并非是不安全的举动,毕竟移到回收站并不是把文件真正删除掉。

 

你可以从任何打开的窗口中把不需要的文件和文件夹放到回收站中,甚至你都可以在许多应用程序的打开文件对话框中完成操作。(阅读第六章)

 更多有关Windows Vista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原创、翻译文章,请移步至棠棣苑http://www.lucienchiong.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