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总结(二) 即大一结束

     今天19号,踏上去杭州的火车,我的大一应该算是圆满谢幕了,当然如果这个杭州之旅可以拿奖的话,那就完美了……

     

      从高考结束到现在,真的不敢想象已经是要大二的人,很多人都要去抱怨时光飞逝,似乎很多本应该去做的事还没有做,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了……

 

      怎么说呢,从刚进大学时的亢奋(亢奋到一个星期要读一本书),到现在小小的懒惰,还真不敢想象开学时每天6点起床看书的场景,看来是自己堕落了。

 

      提到大一,真的不能不提我那一柜子的书,都是国外大学的计算机著作,只是买回来多半成摆设了,不是不看,真的看不懂,基础太差,真不敢相信美国那帮子人怎么能一进校就学那种书,不是说美国高中等于玩吗?咋都这么牛呢?疑问疑问~

 

      不知道大一上学期的疯狂读书,和下学期的飞思卡尔,使我哪个收获更多呢?曾经想过,没有答案,不过飞思卡尔安徽赛区二等奖,我还是满意了,毕竟我是专科生,人家都是本科,毕竟我一个大一的,人家多半大三的,毕竟我只有很少的经费,听说某校一辆车花了上万。至少这个比赛使我增长了很大的信心,以前不得不仰视中科大,而预赛被我打败一个队伍,决赛二个队伍在我后面,科大,我可以平视了。

 

    不得不承认可能没有考上理想的本科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之一,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咋没有我的一席之地呢?难道上帝派我下来证明专科也可以成功的(纯属自我安慰,见笑了)?

 

    回忆整个大一下学期,人,很浮躁的,总想学这个学那个,也确实看出来我不如别人很多,可总是学不下去,或者让自己看些也许太过高深的书,还好大的方向是积极向上的,以至于总的来说,收获还是蛮大的。

 

    要去杭州了,不,又要去杭州了,首先呢,希望自己可以出个好成绩,西西,太贪了点。这次也能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好好看看,怎么说也算是自己当年最想上的学校嘛

 

    还有,这个T111特快列车,晚点也太厉害了点,3个小时,无语了……

   

    大一结束了……

   

    大二会继续努力……

 

    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