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etbrains怎么了——Pycharm 2020-08-12

近两天我的pycharm突然对我不友好了,在不同设备上都出现的激活异常,于是寻找好几个能用的激活码都无济于事。折腾了半天,不知所措时,想起DY那句洗脑曲,“遇到事情先不要慌,拿出手机发个PYQ”     

傻Boy人格的出现。

应该是先百度后google,实在不行再问大佬,ctrl + c v   妈呀,高逼格的工作就这样剧透,很没安全感!!!

要是有雷老板那种写代码如写诗的感觉就好了,人家今天在举办小米十周年呢!while 1:羡慕

,妈呀,又做梦了。

翻阅各大同(找)性(博)社(客)交(贴)平(子)台,发现不少人都出现类似的情况。还有发现linux平台和mac的都正常,Windows踩雷,试了以前找到相关最新的帖子是20200808的,结合以往所有方法和网上最新方法,有的说新版和旧版激活方法不一样,修改hosts争议,破解补丁争议,和激活码,试了n**n种方法终于能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