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 A Be Better Programmer

分享自己编码的点点滴滴,享受编程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写在2017年大年初一

2016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正在开始。回顾过去的一年,有很多值得发扬和改进的地方,记录下来。 1、2016年娶到了心爱的姑娘,完成一件人生大事。老婆在过去的一年里真的很辛苦,忙装修又忙婚宴。我工作比较忙,很多事情只能让老婆去处理呢。真的很感谢老婆,有你我才能够安心工作,有你才觉得努力才有意义。 2、以最终成绩第二名考上了在职研究生。没有很喜欢桂电,从梧州到桂林的交通又很不便,就没有去报到了。下

2017-01-28 13:31:46 566

番茄时间--C#实现

我是个拖延症患者,而且病得还不轻。我特别想写一个程序,能够改变现状,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在手机上看到一个APP,叫做BeFocus,可是只能在手机上用,没有办法在PC端运行的。因此,我想自己开发一个桌面程序,可以按照番茄时间一样计时,让自己在电脑上工作或者学习的时候更加专注,提高工作学习的效率。

2016-10-07

进程监控--启动进程 关闭多余的进程

这个程序是用来监控进程执行情况的,例如我在配置文件里面写了HQMSJob.exe,那程序就是监控这个程序的执行情况,打开多过两个的就会被关闭,如果全部关闭进程监控程序就会重启要监控的进程(程序)

2015-09-23

sql生成器(含注释)问题修复版2

自动生成简单的sql,查询、插入和更新语句,表中的字段含有注释就会显示注释,如果没有注释,就不会出现--这种字符串

2015-08-31

改变赋值的小程序

赋值位置变更,这个对我们做开发的挺有用的,提高效率

2015-08-24

读取Excel文件单元格行号与列号

在实际的应用中,我们经常要读取Excel的字段,比如一个医保中心程序生成的结算单是Excel格式的,我们需要读取Excel里面的内容,找到结算信息。最笨的办法就是一行一列的数,可是结算表含有很多的单元格合并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出错。我想写一个程序,显示行序号、列序号和单元格内容,这样就不用手工计算单元格的行列号了。

2015-08-15

sql生成器--修正版

sql生成器的功能就是自动生成插入、查询和更新的sql语句,语句字段必须包含注释。 修正字段排序、update多set、select首行没有“,”、select语句没有全选的时候最后一个字段含有“,”

2015-08-12

sql生成器--含注释

sql生成器的功能就是自动生成插入、查询和更新的sql语句,语句字段必须包含注释。

2015-08-11

C#Udp 聊天程序

聊天程序包括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使用异步传输,支持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即时通信

2009-09-30

java学生管理系统

本系统专门针对学生的一些基本信息进行管理,具有插入、查询、删除和修改的功能,欢迎您的使用!菜单栏有两项,学生信息编辑中的子菜单是用来调出相应的功能模块,插入、删除、查询和修改;而帮助菜单是制作者的一些信息!

2008-07-31

学生管理小系统(java)

课程设计,这个系统本人采用java写的,功能不完备,但是可以用来参考,很好的。

2008-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