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10月进一步推进与雅虎搜索广告合作

 

【赛迪网讯】 829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首席执行长 Eric Schmidt 近日表示,该公司正与雅虎就搜索方面的合作进行商谈,欲在10月进一步推进相关业务。

Eric Schmidt称,合作主要是在搜索广告方面。目前正与对该交易存在的隐私权问题担忧的监管部门进行商谈,不过,政府部门还未表示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今年613日,雅虎宣布已同谷歌签署一项非排他性搜索广告合作协议。雅虎预计,该合作每年可为公司创造 8 亿美元的营收。

随后,微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谷歌和雅虎合作将限制广告客户的选择,微软发言人杰克 · 埃文斯(Jack Evans)还明确表示了微软对谷歌和 雅虎合作的反对。

8 23 ,谷歌和 雅虎 的搜索广告合作交易也受到加拿大竞争监管机构的审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