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SP.NET 的第一天

没有想到开局不顺,照着例子写的aspx文件竟然不能正常显示,把下载的源程序直接运行也不能显示。

打开VS.net ,选择新建 ASP.NET应用程序,居然提示“Web服务器运行的不是ASP.NET 1.1版本”,痛苦,难道要我重装系统?

在csdn 上搜索一下,发现很多人都有遇到这种问题,试着按照下面的操作方法居然解决了。

修复ASP.NET
开始->   运行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 -i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

------------------------------------

其他的解决方法?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817267 这个好像是微软的官方解决办法,呵呵,英文的。

-------------------------------------

这个也是解决办法?

1.你的Web服务器使用了固定IP:确定你的“Internet信息服务”中使用的是“默认web站点”并且其属性中的IP地址为“(全部未分配)”,而不是你己指定的ip地址。然后在回到VS.NET中重试,或许可以解决。
2.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时,考虑MSDN中的解决办法,如下:
Visual Studio .NET 无法确定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运行的是否为 ASP.NET 1.1 版。该错误可能在几种不同情况下发生。请检查是否属于以下情况:
• 确保 .NET Framework 1.1 版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Visual Studio .NET 软件要求。
• 如果 ASP.NET 已安装在 Web 服务器计算机上,但仍然遇到此错误,则可能是配置问题。为了纠正有问题的安装或配置,可以使用名为 aspnet_regiis 的 ASP.NET 实用工具。在类似如下所示的路径中可以找到此命令行实用工具: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nnnn/
其中 nnnn 表示四位内部版本号。在最高版本号下查找。使用 /i 开关运行该实用工具:
aspnet_regiis /i
提示   您可以从命令的正确目录中直接打开该命令窗口。从 Windows 的“开始”菜单,指向“程序”、“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然后选择“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在窗口打开后,键入 aspnet_regiis /i。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