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购买指南

还有很多人在观望,又不太会区分水货,翻新等,所以我用我的一点点的经验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以便将要购买此机的朋友避免上当。

    1.买行货到正规专卖店买,产品肯定是正品,并且有发票和相应的优惠。

    2.到私人柜台买首先看有没有前置摄像头,有就是水货,包括港行都是一样(水货带前置摄像头,是真正的3G手机,比国行的配置高,价格还便宜);没有摄像头就是行货,为了更进一步确认,打4008800123诺基亚客服电话或上NOKIA官方网站,查询手机串号是否保修,能保修就是行货。

    3.如买水货,市场上的产品来源就复杂的多了,要注意的地方也很多。

1》仔细看键盘上的笔画是否后刻上去的,如是,就是水货,如不是,就是港行。

2》长按#键是否有情景模式转换或号码1和号码2之间转换,如有就是港行,如只显示#字那就是欧水。

3》后面的背贴型号是N70-1,产地是MADE BY NOKIA,港行和欧水都是这样的。

4》按*#92702689#看通话时间,如后两位显示0或几(代表几分钟)那就是新机。

5》仔细检查外壳,做工是否精细,放鼻子上仔细闻,是否有轻微的檀木香味,如有,就是原装的。

6》按*#0000#看软件版本,是否最新,现在的版本是V5打头的。

7》拨打4008800123客服电话,人工查询手机串号,是否在保修期内,港行的在大陆是可以保修的,如查询结果不在保修期内或无此串号则是欧水。

8》仔细检查电池,是否有三维立体的防伪激光标贴,如是,真的。

9》检查耳机是否假的,从做工上假的粗糙,假的不是立体声的,手机端的插头有明显的胶皮感是真的。

10》仔细检查sim卡和电池触点是否有划痕,如有可能有人试机用过,也有可能是翻新机。

11》在香港,配的mmc卡是128兆的,但是到了大陆只要是水货机,配置的mmc卡都是64兆的。

    现在的制假手段非常的多,也非常高明,所以我说的这些特点制假者也可以轻松效仿,我所说的这些区分办法仅供大家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