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捷PDF转换器怎样转换文件格式

前段时间,有朋友发来帖子称自己想把PDF格式转换称TXT格式,希望我有什么途径或者用什么软件比较好?有的透露,要不就是加密了,根本无法将PDF文档复制到TXT文档里,给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了很多不便。根据大家反映的心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超级好用的 PDF转换软件,演示下怎样把PDF转换成TXT。

据悉,迅捷PDF转换器增强版是专门针对专业用户开发的文件格式转换器。在原迅捷PDF转换成Word转换器普通版的基础上,软件进一步增强了原PDF文件内容的转换和识别能力,通过深度PDF文件内容识别处理技术,软件可以非常轻松地实现多维度解析处理,从而大幅地提升对PDF文件内容的识别率,确保高质量地进行转换。

较高的识别率使得百分之百的PDF文件内容转换成为可能。除此以外,迅捷 PDF转换器增强版还具备更完善的文件格式支持。目前来说,迅捷 PDF转换器增强版支持包括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图片、PDF转PPT、PDF转换HTML、PDF转TXT、PDF转EPUB、OFFICE转PDF等八种模式。

OFFICE文件格式与PDF文件格式之间的互相转换功能,使得绝大多数情况下,企业用户可以更为轻松方便的实现两者的转换。由于软件本身的智能化识别机制,用户几乎无需做出任何设置。大部分情况下,用户仅需要将PDF文件拖放到程序界面即可,迅捷PDF转换器将自动对PDF内容进行转换。

pdf转换成txt使用步骤:

步骤一 选择PDF转TXT的转换模式。万能迅捷PDF转换器目前支持八大转换模式,包括常见的PDF转Word、PDF转换Excel、PDF转图片等,点击图标勾选即可。

步骤二 添加文件。点击万能迅捷PDF转换器的“添加文件”按钮,将PDF文件添加到程序界面,软件支持添加多个PDF文件。

步骤三 输出选项。万能迅捷PDF转换器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最后点击右侧“开始转换”即可顺利完成转换。

相对来说,电脑端的迅捷PDF转换器功能更为全面。目前电脑端版本除了支持在线版的各种功能之外,还能够实现批量PDF文件的转换。该功能对于企业用户和经常需要执行大量文件转换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而且能够节省不少的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