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协作工具新锐—Teamin使用初体验

Teamin是一款基于目标驱动的团队协作工具,通过把大目标拆分成短期小目标,逐个击破,让团队在每个阶段都有成果输出,工作有效率更加有效果。

其实在去年,Teamin还在内测阶段的时候,我就已经注册了账号,只是懒癌发作,一直也没真正的去体验。直到前几天看到消息Teamin正式上线,才想起来看看。结果就是,我迫不及待的在团队内推广了。

先看看产品的界面, 很干净清爽的感觉,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同大多数工具产品一样,左侧是Teamin的导航栏,可以创建团队和项目。如果有同公司的其他人创建了团队,可以在“浏览更多团队”中查找和申请加入。

右侧是功能区,每个项目都有列表、看板、进展、文件四个子页面,这里分别介绍一下。

任务列表
任务列表的设计看起来特别像记事本,就是小学作业本内页那种感觉(哈哈,请自行脑补)。选中任务,右侧会展开任务详情,可以设置执行人、时间、标签、子任务等等。这里有个隐藏技能。除了可以点击“添加任务”新增一条任务以外,还可以通过回车新建一条任务。这在连续添加任务的时候,就一个感觉,爽!



任务看板
任务看板是展现任务的另一种形式,它和任务列表之间可以自由的切换,这也是Teamin的一大特色。默认情况下看板有三列:待处理、进行中、已完成,分别对应任务的三种状态,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添加所需的列。

看板还是一种便捷的追踪任务进展的工具。在工作开始前,把准备处理的工作移动到“进行中”,处理完成的任务移动到“已完成”。这样,每个人在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随时都能一目了然。尤其是在开早会的时候,配合按执行人筛选的功能,可以很方便的查看每个人的工作进展。



项目进展
Teamin的项目进展页面允许用户自行添加进展以及选择当前项目状态。



项目文件
项目文件是所有任务附件集中展示的地方。可以根据文件的类型,如图片、文档等筛选,也可以通过搜索的方式直接找到所需文件,非常的方便。



目前使用Teamin的时间还比较短,设计风格、功能、使用体验上已经能够基本满足我的需求。更多的体验分享容我用用再回来补充。另外可能是Beta版的原因,个别地方的细节处理的还不太好,期待官方尽快迭代更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