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中使用libcurl库

几乎在所有的linux发行版中,默认都是包含有libcurl库的。那么,libcurl是使用C开发的,自然,当你用C或C++使用libcurl库的时候很方便。但是,如果你想使用C#来开发程序的话,怎么办呢。幸好,还有libcurl.NET库,就是经过封装之后的libcurl库。

1、添加对libcurl库的引用


2、写一个简单的测试程序

/*
 * Created by SharpDevelop.
 * User: Peng QianHe
 * Date: 9/9/2012
 * Time: 8:08 PM
 * 
 * To change this template use Tools | Options | Coding | Edit Standard Headers.
 */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IO;
using SeasideResearch.LibCurlNet;

namespace ConsoleTest
{
	class Program
	{
		private static BinaryWriter bw = null;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Curl.GlobalInit((int)CURLinitFlag.CURL_GLOBAL_ALL);

				Easy easy = new Easy();
				Easy.WriteFunction wf = new Easy.WriteFunction(OnWriteData);

				if(args.Length>1){
					easy.SetOpt(CURLoption.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是指计算机编程语言的一种,也是一种高级的编程语言。它于1972年由丹尼斯·里奇在贝尔实验室开发。C语言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领域,如系统软件、嵌入式系统、游戏开发等。C语言具备高效、灵活、可移植的特点,被广泛使用于各种计算机平台上。 C语言拥有严谨的语法和强大的功能,提供了包括数据类型、控制结构、函数、指针等在内的丰富特性。它可以直接访问底层硬件,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标准函数供开发人员使用。C语言的语法相对简洁,但是也比较底层,需要开发者对计算机内部原理有一定的了解。 C语言的开发过程相对其他高级语言更加底层,需要程序员手动进行内存管理和错误处理,这就要求开发者对内存的管理和资源的利用有高度的敏感性。虽然这增加了一些开发难度,但也使得开发者可以更加精确地控制程序的执行过程。 与其他编程语言相比,C语言的执行速度相对较快,因为它不像某些高级语言那样拥有面向对象的特性,从而减少了额外的开销。C语言对内存的使用也更加高效,可以直接操作地址,减少了数据拷贝的开销。 总之,C语言作为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具有灵活、高效、可移植等特点,并且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虽然它有一些底层的特性需要开发者注意,但这也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控制力和灵活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