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6夜 老婆产经 老公陪产 虎虎出世全纪录【2】

晚上得知老婆在产房里面生了1天,身体虚弱,不让吃东西,而且疼得也不想吃,也没有力气吃,我很难过,就用手机上网查询怎么恢复体力,读了好几篇产经,发现有喝红牛的情节,这个东西我很爱喝,因为可以提神,但孕妇是否可以喝,得征求医生的意见,医生说这个还真可以喝,于是晚上决定明早去买2罐红牛,准备老婆明早继续生的时候喝,这时已经是16日凌晨,好在此时我们有了病房,不用睡走廊了,但看着老婆插着尿管,不断地低声哼着,病房其他几个床位是等待明天剖腹产的产妇,看上去也都一脸严肃,我和老婆决定如果明天一早没有结果,无论如何也要坚持剖腹产,无论医生是否同意,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因为距离破水已经超过24小时,48小时之内如果生不出来,会有感染危险。

16日早晨天亮,老婆又一次被推进了产房,开始进展很不顺利,听其他出来的产妇说我老婆发了脾气大喊大叫,要求拔管(输催产素的),很不配合,我很担心,给老婆发了短信,要她相信医生,配合医生,我托一个护士送进去2罐红牛。和昨天一样,医生护士进进出出,每出来一个我都会问下老婆的情况,到了上午11点,有个护士说你老婆开了2指半了,我感觉上网查了一下,开前3指很慢,后面开到十指会很快,我把这些情况都短信给了老婆,希望她坚持信心。中午不知道是否可以吃饭,因此我在负一楼打了两个饼,就匆匆回到产房外等待里面的消息,大夫依旧不给吃饭,我也心急如焚,巧克力和红牛能补充上体力嘛?宝宝是否能支撑这么长时间的挤压?会出现开了若干指生不出,结果剖腹产遭两回罪的情况吗?一连串的问题让我走出了汗来,大夫继续传达了开3指的信息,这时已是中午,昨晚隔壁病房的一个产妇开了3指后,因为力气耗尽,只好破腹产,不知道老婆这时能不能坚持住,时间到了下午2点多的样子,一个护士出来,对我说:“十指全开了,很顺利,马上就要生了,你准备一下”。这下我可慌了,怎么准备呢?我快速打了一瓶热水,一包红糖,买了2罐红牛,343分宝宝呱呱坠地,因为我在外面,到4点半才有医生出来通知我,只说:“生了,是个男孩,母子平安”,我立即给双方的长辈打去电话,告知了情况,他们都松了口气,高兴的祝贺我们。后来主治医生出来给我一些单子让我签字,接着去交钱办了宝宝住院的手续,回来焦急地等待她们出来,结果这一等就到了6点多钟,老婆出来后,吃了点小米稀饭,疲惫地在床上给各位好友发着短信,据她说发了一百多条,不亦乐乎。

6天6夜 老婆产经 老公陪产 虎虎出世全纪录【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