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浩的技术博客

王浩的技术博客,专注于Java语言开发,微服务架构

  • 博客(3)
  • 资源 (2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pring Cloud搭建的微服务示例

Spring Cloud是一个可以构建云应用的框架,使用该框架可以解决应用在迁移到分布式环境时所面临的众多问题。应用的微服务化目的是旨在简化开发、部署和维护的工作量,将应用程序分解可以帮助程序开发人员一次只专注于一个问题,同时在进行系统改进时不影响其它部分的运行。另一方面,使用微服务时也带来了一些挑战:配置的外部化实现,配置改变是不需要重启服务。 服务是如何发现的。 服务在不同主机上...

2018-04-25 23:47:25 1375

原创 使用Spring Cloud Sleuth在应用中进行日志跟踪

Spring Cloud Sleuth是一个在应用中实现日志跟踪的强有力的工具。使用Sleuth库可以应用于计划任务 、多线程服务或复杂的Web请求,尤其是在一个由多个服务组成的系统中。当我们在这些应用中来诊断问题时,即使有日志记录也很难判断出一个请求需要将哪些操作关联在一起。如果想要诊断复杂操作,通常的解决方案是在请求中传递唯一的ID到每个方法来识别日志。而Sleuth可以与日志框架Logb...

2018-04-16 22:21:10 17964 3

原创 介绍客户端负载均衡Spring Cloud Ribbon

Spring Cloud Ribbon是一个基于HTTP和TCP的客户端负载均衡工具,它基于Netflix Ribbon实现。可轻松地将面向服务的REST请求自动转换成客户端负载均衡的服务调用。Netflix Ribbon是一个在云端使用的IPC(进程间通信)库,主要提供客户端的负载均衡算法。除了客户端负载均衡算法,Ribbon还提供其他功能:服务发现集成 - Ribbon负载均衡器可...

2018-04-02 22:26:32 323

spring-5-microservices-2nd.pdf

spring5.0 中实现微服务开发

2021-03-30

Spring Cloud Task 简单示例

Tasks是Spring Cloud Data Flow中的一个基础项目,允许用户将几乎任何Spring Boot应用程序作为一个短期任务执行。

2018-10-12

Zuul和Eureka的负载均衡示例

在本例中,我们将介绍如何通过Zuul和Eureka一起使用来实现负载均衡。 我们将请求路由到注册在Spring Cloud Eureka,并通过Zuul Proxy来发现的REST服务。

2018-09-18

使用Spring Cloud Netflix Zuul代理网关访问后台REST服务例子

分离单独部署的前端应用程序和后端REST API之间的通信

2018-09-11

Spring Cloud Netfix Hystrix断路器例子

Spring Cloud Netfix Hystrix断路器例子工程。使用Spring Cloud Netflix Hystrix以及Spring RestTemplate或Spring Cloud Netflix Feign实现断路器模式。

2018-08-16

Spring Cloud 安全:集成OAuth2的数据库方式实现

Spring Cloud 安全:集成OAuth2的数据库方式实现。在MySQL中存储每个用户帐户的OAuth数据。

2018-07-26

Spring Cloud 集成OAuth2实现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

Spring Cloud 安全:集成OAuth2实现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 示例代码

2018-07-20

介绍Spring Cloud Stream与RabbitMQ集成

介绍Spring Cloud Stream与RabbitMQ集成的代码示例。Spring Cloud Stream是一个建立在Spring Boot和Spring Integration之上的框架,有助于创建事件驱动或消息驱动的微服务。

2018-05-13

Spring Cloud微服务的安全保护

在Spring Cloud中对应用进行安全保护通常使用Spring Security,本例中使用Spring Session和Redis来共享会话。

2018-05-03

使用Spring Cloud搭建的微服务示例

使用Spring Cloud搭建的微服务示例,包含了5个服务:配置服务、注册服务、网关服务、图书服务和评分服务。实现了微服务的配置、服务注册与发现、服务网关路由等功能,是一个基础的框架。

2018-04-25

应用程序smallShow

使用jCryption2.0加密表单提交的字段,服务端使用Java解密。 应用程序,直接放到Tomcat下即可运行。

2015-01-30

smallShow-v0.9.3

使用jCryption2.0加密表单提交的字段,服务端用Java解密。 工程源码。

2015-01-30

javacryption工程源码

jCryption 2.0 implementation for Java

2015-01-30

Apache Shiro 身份认证例子- Web应用

可直接拷贝到Tomcat下运行,默认用户名/口令:admin/admin

2014-01-17

Apache Shiro 身份认证例子-源码

Apache Shiro 身份认证例子-源码

2014-01-17

基于Apache Mina实现的TCP长连接和短连接实例

基于Apache Mina实现的TCP长连接和短连接实例 详细说明,可参见blog http://blog.csdn.net/peterwanghao/article/details/6900523

2013-04-27

Unitils示例

单元测试框架Unitils例子工程,集成了DBUnit,EasyMock.

2012-12-28

Axure快速原型设计(第二版)

原型制作软件Axure RP的使用说明手册

2012-02-10

FusionCharts_Free中文开发指南

FusionCharts_Free中文开发指南

2011-11-29

Shiro应用实例5

Shiro应用实例5 : 基于权限的访问控制

2010-02-03

Shiro应用实例4

Shiro应用实例4 : 基于角色的JSP标签访问控制

2010-02-03

Shiro应用实例3

Shiro应用实例3 :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2010-02-03

Shiro应用实例2

Shiro应用实例2 : 一个简单的Web应用,具有身份验证.

2010-02-03

Shiro应用实例-数据库

Java安全框架Shiro的使用实例-数据库

2010-02-02

Shiro应用实例1

Java安全框架Shiro的使用示例1—一个简单的Web应用,没有安全控制。

2010-0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