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安装Extjs插件(Spket IDE)

原文转自:http://hi.baidu.com/sukeqiu/blog/item/02034aca2d944143f31fe731.html

 

Eclipse中安装Extjs插件(Spket IDE) (2008-04-25 16:59:01)

   Spket IDE是目前支持Ext 2.0最为出色的IDE。 它采用.jsb project file 文件并将继承于基类和所有文档的内容嵌入到生成代码提示的Script doc中。
由于Spket只是一个单纯的编辑器,没有其它格式的支持(如CSS),所以我的做法是用它的Eclipse插件形式,

启动ECLIPSE Help → 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 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 → New remote site…

名称: “Spket”,地址URL是http://www.spket.com/update/

完成后重启(自动会加载插件,也可CMD ECLIPSE目录 使用命令 eclipse -clean 重新编译)

Window → Preferences → Spket → JavaScript Profiles → New ;
输入“ExtJS”点击OK;
选择“ExtJS” 并点击“Add Library”然后在下拉条中选取“ExtJS”;
选择 “ExtJS”并点击“Add File”,然后在你的./ext-2.x/source目录中选取“ext.jsb” 文件;

选择你想加载的插件
设置新的ExtJS Profile,选中并点击“JavaScript Profiles” 对话框右手边的“Defalut”按钮;

JS打开方式为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Editors→ File...

选择JS 或者新创建 设置默认打开方式 为 Spket JavaScript Editor(default)

 

OK本人已经成功使用MYECLIPSE6.0,打开你的JS吧。尽情的Ext点点点点吧!!属性支持类似JAVA类,声明后才可以获得属性,Spket 还封装了JS常用函数。EXT编写环境已经捆饶以久,可是说Spket+EXT是最完美的编写EXT环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