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个人爱好,指教

  • 博客(2)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2003安装iis6出现service unavaila

Windows2003新装IIS总是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测试成功) Service Unavailable几大原因: 原因一:网站超过了IIS连接数解决办法一:增加IIS连接数备注一:Windows 2003的操作系统在提示IIS过多时并非像win2000系统提示“链接人数过多”,而是提示"Service Unavailable" 原因二:网

2012-11-16 11:51:34 1909

原创 putty 报server unexpectedly closed network connection 登录错误

今天用Putty登录Linux服务器时提示server unexpectedly closed network connection。大概的意思就是说,这个IP不容许登录,因为登录次数过多。原因是,防火墙限制了。没有防火墙,但是用来Kloxo的面板,是它给限制了。登录面板--Security--Lx卫士,在白名单里添加上你的IP就可以了!

2012-11-14 15:42:00 46288 3

python-3.8.10 默认的模块 pip-21.1.1.tar.gz 和 setuptools-56.0.0.tar.gz

Python官方最后支持 Windows 7的版本试 Python-3.8.10 默认模块,方便大家使用。 使用教程 https://www.cnblogs.com/wutou/p/18128182

2024-04-11

初次接触Carsim学者的培训资料,快速了解

初次接触Carsim学者的培训资料,快速了解

2023-05-09

Video DownloadHelper插件VdhCoAppSetup-1.6.3.exe

Windows版 https://www.downloadhelper.net/ 浏览器抓取视频插件Video DownloadHelper合作应用VdhCoApp(1.6.3) 火狐 Video Download Helper 的辅助工具,2021年7月26日下载的当前最新版本 火狐或者谷歌chrome的插件Video DownloadHelper的合作安装应用vdhCoAppSetup。直接安装,免除了在线安装始终装不上的麻烦。

2023-04-13

Floor Window Control这个ActiveX控件实现Outlook风格的Floor窗

Floor Window Control这个ActiveX控件实现Outlook风格的Floor窗

2022-06-18

MFC VC60的outlook风格控件(整理版)

代码在VC60中编译通过,编译后的截图+编译提示错误解决方法。整理完的方法大家快速编译和分析代码

2022-06-18

MFC界面源程序floor仿outlook+GDIPlus.rar+截图+编译说明

floor视图分割,动态切换的好例子(思路清晰,代码简单),源文件中还提供了控件重绘、outlookBar及运用真色彩工具栏的代码。无dll,纯代码。经过截图编译整理,方便大家能正常使用。

2022-06-18

Hynix-内存H5PS5162FFR-S6C

Hynix-内存H5PS5162FFR-S6C 引脚说明书

2022-02-25

Cfeon-eon台湾宜扬CFEON-EN25F80-100HCP.pdf路由器

CFEON-EN25F80-100HCP是一个8引脚的ROM芯片,常见于路由器。这是网上找来好久才找到的,也可以到WX小程序“芯片助手”里查看。

2022-02-25

etcd-v3.4.14-linux-amd64.tar.gz

etcd-v3.4.14-linux-amd64.tar.gz 大家都知道国外的不好下载,所以下载回来方便大家。

2020-12-02

pptpd-1.4.0-1.el6.i686.rpm

pn需要的安装包。

2016-05-17

mstsc-3389-rdp文件中密码的生成

先将之前登录的信息另存为RDP文件,在用记事本等文件打开在最下面加入下面两行。 username:s:你的用户名 password 51:b:软件算出的HASH值 保存后就可以直接双击打开了。

2016-03-03

小草淘宝客Asp+Access程序

小草淘宝客程序 易上手 安全无后门 适合做但页站

2014-12-25

WHMCS 授权文件(5.2、5.3)开心版5.3.X系列通用

WHMCS 授权文件(5.2、5.3)开心版5.3.X系列通用

2014-09-11

网狐卡线用户清除SQL脚本

批量清除卡线用户的脚本,将脚本放到数据库服务器上,双击 “清除卡线用户.SQL”脚本,点击执行 或者 直接键盘F5就可以 。或者直接运行批处理就可以了。 相关教程:http://blog.csdn.net/piazini/article/details/13080777

2013-10-26

EWIN数据库异常 在对应所需名称或序数的合集中SQL脚本

搭建EWIN版游戏时候,登录服务器提示“数据库异常:在对应所需名称或序数的集合中,未找到项目。” 经过大量对比,发现原来是平台数据库里缺少了一个表导致。 为了大家方便,我做成了SQL脚本,提供下载。 具体教程:http://blog.csdn.net/piazini/article/details/11397265

2013-09-08

EWIN客户端WHSocket.dll

Ewin客户端一个必备DLL文件,没有这个文件会提示连接服务器错误。

2013-09-05

网狐在线更新模块+详细教程

网狐自动更新模块,方便及时更新单个或多个文件。我已经写了详细教程。不多说,下载自己看吧。

2013-08-23

Inno帮助文档 汉化版 v5.5.2

Inno 汉化版帮助文档,可以方便的查找ISS脚本的内容

2013-08-01

NSIS图文教程集锦-20130518

2013年5月最新版,你怎么修改在NisEdit生成打包文件后怎么弄------满足客户需求,(*^__^*) 嘻嘻,以后不用在为了NisEdit打完的安装包,客户不满意发愁了,参考修修改代码必备良品。

2013-07-15

NSIS安装包制作教程

一个CHM,教你怎么修改在NisEdit生成打包文件后怎么弄------满足客户需求,(*^__^*) 嘻嘻,以后不用在为了NisEdit打完的安装包,客户不满意发愁了,参考修修改代码必备良品。

2013-07-15

NISI打包修改CHM教程

一个CHM,教你怎么修改在NisEdit生成打包文件后怎么弄------满足客户需求,(*^__^*) 嘻嘻,以后不用在为了NisEdit打完的安装包,客户不满意发愁了,参考修修改代码必备良品。

2013-07-15

啊捷DIV+CSS讲解

啊捷DIV+CSS讲解,感觉还行!

2012-05-05

精通CSS.PDF

精通div+SS

2012-05-05

DIV+CSS网页设计【推荐没有基础人看】

对初学者很有用的教程,启蒙的好教程

2012-05-05

destoon帮助文档

收集大量destoon所遇到的常见问题!

2012-04-18

网狐机器人压力测试 生成软件 DataCreator.AsynchThread.dll

DataCreator.AsynchThread.dll网狐dll 网狐压力测试软件,没有这个软件不能正常运行!

2012-03-15

网狐机器人 生成软件 压力测试

网狐测试软件! 测试服务器可以在线人数,也叫压力测试软件! 网上这个东西不好下,我搞到了,公布出来!

2012-03-15

DataCreator.AsynchThread.dll

DataCreator.AsynchThread.dll 网狐机器人DLL文件,没有这个文件,压力测试软件无法正常启动!

2012-03-15

网狐 机器人添加压力测试

网狐机器人自动生成器,也就是网狐的压力测试软件!

2012-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