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将faad2转码方法移植到C++

本文将faad2测试工程中的转码功能转摘出来,并在MFC环境下做了测试。

2017-01-14 14:37:32 1501 2

基于Cocos2dx的Plist解析工具

Plist解析工具使用Cocos2dx(v 3.15)封装解析Plist方法(需要plist和对应的png文件),然后用WPF(.Net 4.0)调用Cocos2dx程序,实现了Plist的可视化解析。

2017-09-09

使用ActiveMQ让C++与C#通信

C++控制台向C#控制台发送消息

2017-08-10

ActiveMQ-CPP编译工程

VS2012环境下的activemq-cpp、apr、apr-iconv、apr-util、cppunit编译项目,可成功编译。

2017-08-08

ActiveMQ之C++与C#通信

使用ActiveMQ由C++控制台程序发送消息,C#控制台程序接收消息。

2017-08-08

ActiveMQ-CPP组件集合

包含activemq-cpp-library-3.9.4-src.zip、apr-1.6.2-win32-src.zip、apr-iconv-1.2.1-win32-src-r2.zip、apr-util-1.6.0-win32-src.zip、cppunit-1.12.1.tar.gz、libexpat-R_2_2_2.zip和编译说明。

2017-08-08

testFaad2项目

使用ATL封装的faad2转码例子,ATL支持MFC,相关参考: http://blog.csdn.net/pigautumn/article/details/43021085 http://blog.csdn.net/pigautumn/article/details/54425892 http://blog.csdn.net/pigautumn/article/details/73163185

2017-06-13

字体剪辑工具

使用SfntTool制作的字体剪辑工具。

2017-06-05

Windows版jd-gui

java反编译工具

2017-06-05

ikvm压缩包

可以将jar包转换为dll的工具。

2017-06-05

sfnttool.dll

由sfnttool.jar生成的可供.Net调用的动态库。

2017-06-05

sfnttool.jar

可以从字体中提取指定文字,导出较小体积字体的工具。

2017-06-05

利用FAAD2将AAC转码为WAV(基于官网C工程Demo)

在MFC Dialog环境中测试Faad2,将AAC转码为WAV。

2017-01-14

去除WPF中GroupBox边框的白边

使用WPF中的GroupBox控件时,如果背景色不是白色,那么会在GroupBox边框出现白边,这个项目包含了去除白边的Style。

2016-12-15

VS2012创建ATL工程及使用MFC测试COM组件

这篇文章首先介绍了如何创建一个ATL工程,并为其添加接口类和实现接口方法;然后介绍了如何利用自动化的方式调用由ATL生成的dll,即在程序中获取CLSID和IID然后创建接口实例;最后分析了在程序中CLSID和IID获取时候的索引,由于.idl文件中库声明中接口类的声明顺序不一样,就导致了获取类型信息时候的索引不一样,这在自动化COM组件的使用中需要注意。

2015-01-22

Win32下的定时关机源代码

Win32环境下的定时关机程序源代码,为了控制大小已经去除编译后的程序,但只需要在VC环境下运行即可。

2011-08-12

Win32下的时钟程序实例源码

在Win32环境下制作简单的时钟程序,而不是MFC下的实例,注意两种环境是不同的。本资源是源代码,供需要的朋友参考。

2011-08-12

定时器用法以及简单例子

对Win32 API的定时器做简单介绍,并给以简单例子。

2011-08-12

文件读取=============》读取

文件读取==================================================》》实例

2010-06-17

保存文件============》模板

保存,,,,,,,,,,,,,,,,,,,,,,,,,,,,,文件方法

2010-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