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浏览器和IE

http://blog.csdn.net/pipisorry/article/details/40899701

firefox浏览器插件

[ 下载地址add-ons for firefox]
皮皮blog


firefox浏览器问题

firefox火狐书签windows和ubuntu无法同步问题

firefox有个全球服务和本地服务,ubuntu下的firefox默认是全球服务的,而windows下的firefox默认是本地服务的。 这样相当于两个系统下默认的存储服务器不是一个,那当然无法同步,所以可以将windows下的本地服务切换为全球服务,这样保证两者服务器相同。
windows下切换全球服务的方法: 同步—>断开—>然后下方就是全球服务和本地服务的切换。

firefox浏览器无法更新flashplayer插件

直接选择apt下载安装总是会报错

Failed to download repository information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W:The repository 'http://ppa.launchpad.net/fcitx-team/stable/ubuntu xenial Release' does not have a Release file.

解决:

1

sudo apt-get clean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不行

2 change your repo mirror:Open "Update Manager", then click "Settings" -> "Ubuntu Software" tab, then select "Other.." from the "Download From" and click the "Select Best Server" button. Now try updating/upgrading again.不行

3 Settings -> Other Software -> click on offending entry and hit Remove (OR simply un-check so its ignored yet visible for later)

但是这样只是提示更新成功,实际还是不成功

终极解决:

lz在本地搜索libflashplayer.so全部删除

然后下载install_flash_player_11_linux.x86_64.tar.gz,解压

根据readme

~/opt/install_flash_player_11_linux.x86_64$ sudo cp -r usr/* /usr

sudo cp libflashplayer.so /usr/lib/firefox-addons/plugins/

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使用最新版的flash插件了

[How to resolve “Failed to download repository information”?]

浏览器自动跳转到wyciwyg://num/site页面

firefox浏览器页面打开一半时,跳到wyciwyg://num/site 这种格式的页面,然后一片空白。

网上搜搜WYCIWYG问题,也没搜出来所以然。

有人说可以试试firefox的noscript插件。试了试,果然是javascript的问题。

因为博客外链了不少外部的js文件,比如disqus、google.com,然后加上自己的javascript文件,用noscript调试,去掉外链的js没问题,去掉自己的js也没问题,如果共存就出问题了。这个太奇怪了,然后自己试着去除自己的javascript代码,发现某一处有问题,去掉就没WYCIWYG问题,恢复就有了。无奈,注释掉这段代码,换另一种解决办法。折腾不少时间,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后出现WYCIWYG问题,还是看看自己的js代码。

尝试解决firefox的WYCIWYG问题

support.mozilla.org

Mozilla Firefox WYCIWYG:// URI绕过缓存区限制漏洞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CN/kb/%E5%AE%89%E5%85%A8%E6%A8%A1%E5%BC%8F

https://support.mozilla.org/en-US/questions/699151?page=2

[ 皮皮blog]



IE浏览器问题

当前安全设置不允许下载该文件

IE浏览器下载文件时提示当前安全设置不允许下载该文件

解决

IE菜单栏 > Internet选项 > 安全 > 区域Internet > 点击默认级别

如果不行的话,选择自定义级别 > 将“文件下载”设置为“启用"

http://blog.csdn.net/pipisorry/article/details/40899701

from:http://blog.csdn.net/pipisorry/article/details/40899701

ref: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