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 3.5 遇到的奇怪问题(部分解决)

在打开 pro*C 的源文件 *.pc 文件时,以C/C++方式解析。如果代码中的 SQL 语句包含大于符号 >  或小于符号 <  时,可能会导致从该SQL开始,后面的代码不能被SI正常解析,极度影响代码阅读。试着把 < 改成 > ,忽然代码就能正常显示了。研究了一番,只是发现在Source Insight 中某些地方,尖括号< 或 > 也像花括号 { 或 } 一样会自动配对,我不能确定是不是这个问题引起的。本来想试着关闭尖括号的自动配对,结果没找到这样的设置。最终也没解决该问题。只能尽量绕过了。

这个问题只在少数文件中出现,看来是Source Insight 对 *.pc 文件支持还不太好。唉!

------------------------------

今天又发现同样的问题,不过此次,我将小于号“<”用小于等于号“<=”替换,竟然问题解决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