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祁连山

强迫症

  • 博客(2)
  • 资源 (2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开发框架

最近项目一期开发完成,有一点空闲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参考常见的网络应用并对其进行一定的研究,再结合自己的现有的一点点经验,封装了一个android应用开发”框架”,说是”框架”简直是夸下了海口,因为自己的那点小九九不足做出如此高大上的东西来,姑且叫”框架”吧。

2015-11-27 15:50:26 840

原创 修改PullToRefresh下拉刷新动画

修改PullToRefresh下拉刷新动画开源框架PullToRefresh在android开发中的使用非常广泛,通常我们使用PullToRefresh是将这样的项目作依赖添加到自己的项目上,但是这样我们需要上传依赖项目和自己的项目,虽然这并不存在任何问题。然,一个有强迫症的程序Yuan,为了项目的整洁,我更愿意使用jar包或将依赖项目集成到自己的项目中。接下来就将PullToRefresh添加到自

2015-11-27 12:33:49 3985 4

HIbernate+Maven入门demo

最简单的Hibernate入门demo,使用IntelliJ Idea + Maven。

2016-05-15

带弹性的ScrollView效果

使用XListView做出的弹性ScrollView效果,代码虽然有点变态,但是和iOs的弹性效果非常接近,是目前遇到过最好的弹性效果,看到咕咚运动是这样的效果,估计就是这样干出来的吧,倒是有点曲线救国的意思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5-11-03

android5.0下拉刷新

使用SwipeRefreshLayout做Google Chrome刷新。

2015-08-10

ViewPager引导页

从ViewPagerIndicator中抽离子出来最简单的ViewPager引导页,带指示器。

2015-06-15

NiftyEffects

NiftyEffects NiftyNotification NiftyDialogEffects 很酷的对话框及view的动画。

2014-10-25

ViewPager加载网络图片

使用开源框架UIL,获取服务端图片信息,加载到ViewPager中,离线可缓存,适合展示轮播图片。

2014-10-07

Fragment示例

程序代码解读: 一个简单的应用框架,有基本的Splash界面,引导界面等,使用Fragment,Application等。 实现功能: 1、按两次返回键退出应用; 2、RadioButton使用选择器;

2014-10-04

安卓上传图片到php服务器

安卓上传图片到php服务器,完整可运行,结构清晰。

2014-09-24

安博教育源码

安博教育app源码,仅供大家开发交流学习使用,请尊重作者版权,如有侵犯作者版权,请及时联系plmmmmlq#163.com

2014-09-01

Json登录注册(服务端&android端)

网上第一个完整的登录注册demo,不是简单的在本地验证。android发送http请求,服务器查询数据库返回json数据,android解析得到结果。做的时候也不会,但在网上找不到示例,只好自己查资料,总算完成了,喜欢的盆友多支持。 作者:祁连山 邮件:plmmmmlq#163.com

2014-08-30

ResourceX 数据分页

  1、软件分层思想     经典javaweb三层架构   2、工厂设计模式     降低层与层之间的耦合   3、单例设计模式     保证只产生类的一个实例   4、面向接口编程     面向对象思想多态的体现   5、数据信息封装     分页信息对象的封装

2014-05-16

C# 俄罗斯方块(完整版)加API MID MP3

C# 俄罗斯方块(C#俄罗斯完整版) 于2009年6月2日最后更新 支持API播放MP3格式和MID格式音频音效 为学习API的朋友提供参考 本作品统一解压密码:mmc

2009-06-02

学生选课及成绩管理系统

经过一个阶段的努力学习及实验,学生选课成绩管理系统 终于问世了!本例主要通过DataGridView控件实现了与数据库的交互,能够较好的实现与数据库的交互功能!

2009-04-24

C#播放器(模仿千千静听)

用C#做的一个播放器,外型模仿暴风影音!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

2009-04-12

C# 自动,定时关机程序(用到API函数) 教学用

C# 自动,定时关机程序(用到API函数) 教学用 API,自动关机,定时关机,自动定时关机

2009-03-31

C# 播放器 代码(仿Windows Media Player)

用学过的知识做出的音乐,视频播放器代码! Winodws Media Player

2009-03-31

*.ssk SkinFile

WinForm的*.ssk文件( SkinFile )

2009-03-07

irisskin2.dll

IrisSkin2.dll换肤控件NET下使用

2009-03-07

数据结构 极品收藏

想搞懂数据结构的来!有什么不明白的,它帮你搞定!

2008-12-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