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 tstcon32.exe

98 篇文章 0 订阅

问题一解决方案:

在编activex控件时,可以用到Active X control test container来测试activex控件,这在VisualStudio 6里面是很方便查找的,工具菜单下面就有。但是在visaul studio 2008 里面TSTCON32.exe这个文件却消失了。那它是没了吗,不是的。而是微软把它放在了例子程序里面,需要自己编译。详细目录:比如我装在C盘里面,VC的例子在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Samples\2052\AllVCLanguageSamples.zip”,吧这个文件解压缩以后,在下面的目录可以找到TSTCON32.exe的源代码:“C++\MFC\ole\TstCon”,自己编译就可以了。 
   OK拿去编译,注意得先编译TCProps,然后是才TstCon!!!方法是加载TCProps和TstCon,然后点击解决方案视图的TCProps设为启动项,F7调试运行,同样的将TstCon调试运行。

问题二解决方案:

在Vista或者windows7操作系统下面。你在编译的时候,需要进行如下设置。

vs2008 tstcon32.exe - yinzhezq - yinzhezq的博客

TSTCON解决方案共有两个项目

vs2008 tstcon32.exe - yinzhezq - yinzhezq的博客

项目1的设置

vs2008 tstcon32.exe - yinzhezq - yinzhezq的博客

项目二的设置

   TSTCON解决方案共有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清单属性都需要设置:启用用户账户控制 否。这样编译后的结果才可以正常在windows7或者vista上面运行。

问题三解决方案:

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05或者2008做C++时候,把项目的使用编码转换后通常会出现这个问题

错误提示:

Error 13 general error c101008a: Failed to save the updated manifest to the file ".\Debug\******.exe.embed.manifest". The parameter is incorrect. mt.exe

这个错误只有在Debug下才会出现,Release没问题。

解决方法很简单,在项目上点右键,清理(Clean),OK,问题解决

 

以上的解决方案是组合了网友们的解决方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转自:http://yinzhezq.blog.163.com/blog/static/16486289020101016331378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