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晓风残露

池龙的Blog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Lazarus控件指定图标

在自己制作Lazarus控件的时候为控件指定图标

2017-07-30 22:14:38 1032

原创 找回淘宝的“高级搜索”功能

在淘宝找东西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当需要“包含关键字A但是不包含关键字B”的搜索结果的时候,形如“A-B”的搜索方法似乎无效。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淘宝把自己的高级搜索功能隐藏起来了。在网上找了一圈,发现还是可以通过其它方式进入的。访问http://search1.taobao.com,在搜索框的右侧可以找到“高级搜索”链接。通过这个链接进入以后就可以使用“排除关键字”功能。然而仍然有一个奇妙的情

2017-07-20 22:36:21 16891 3

Dolby Advanced Audio v2 7.2.8

用于解决安装电脑音频驱动以后提示类似“目前的Dolby音频驱动程序版本是7.2.8000.13,而软件应用程序须使用7.2.7000.7版本的驱动程序。”问题。

2015-01-08

IDEFixPack 5.7 for Delphi 2009/2010

IDEFixPack 5.7 for Delphi 2009/2010 可以解决Windows更新后Delphi IDE只能启动一次,第二次启动报无法创建EditorLineEnds.ttr文件的问题。

2014-08-31

Paragon Alignment Tool 3.0(含注册码)

Paragon Alignment Tool 3.0,用于将SSD的分区做无损4k对齐以提高磁盘性能。

2012-10-29

UPnP测试工具

UPnP测试工具,下载解压运行即可。Windows XP以上使用。

2011-10-20

西部数据硬盘型号命名规范

西部数据硬盘型号命名规范,根据型号可了解硬盘大致参数。

2011-08-28

Delphi汉字转拼音代码

将汉字转成拼音的单元,来自2ccc.com。压缩包内包括单元本身和范例程序。 在Delphi 2010等string默认为widestring的IDE中,要将所有string替换为ansistring,pchar替换成pansichar来编译。

2011-08-20

WinHLP32 for Windows 7 64bit

Vista之后Windows已经不自带Hlp文件的解释器了。这是用于Windows 7 64bit的。

2010-11-08

解决 错误 0x80070079: 信号灯超时时间已到 问题

向移动设备复制文件遇到“错误 0x80070079: 信号灯超时时间已到”问题时可以尝试这个解决方案,详情参考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6972 压缩包包括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适合Windows 7。

2010-10-24

解决“该文件OLMAPI32.dll与Micrsoft Office Outlook不兼容”问题

安装某个补丁会导致Outlook 2007启动时提示“该文件OLMAPI32.dll与Micrsoft Office Outlook不兼容” 下载后将压缩包解压,复制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默认安装目录)下即可。

2010-10-22

RGSS-RTP Standard(RPG Maker XP素材库)

RPG Maker自带的标准素材库,含RGSS102J.dll

2010-10-11

Proxifier PE 2.91 中文版

让不支持代理服务器的软件能通过HTTP或SOCKS代理服务器或者代理链进行连接的工具。优于SocksCap的地方在于无需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设置,并支持HTTP代理。

2010-07-20

WinHLP32 for Windows 7

Vista之后Windows已经不自带Hlp文件的解释器了。这是用于Windows 7的。 看到两位朋友说64bit的Windows 7不能用。这个上传的比较早了,可能是32bit版本,64bit版本请换另一个链接。

2010-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